大海大海 wrote:推'百花窯'麻辣超讚...(恕刪) 我也推這一家...百花窯!!湯頭部份麻辣跟養生湯頭都很讚,沾醬由店家調配的芝麻腐乳醬、百花特調醬、川蜀豆瓣醬都很棒,以下食材我吃過還不錯的必點..滷製拼盤(牛肚.牛筋.大腸頭)、國宴魚,手切五花豚、精選牛五花、牛小排、手工花枝丸!!另外店旁還有停車場喔...很方便!!
最近聽朋友推薦在竹北三民路警察局旁,一家叫做西施麵線糊的好吃麵線對於像我這種喜歡吃麵線的人,聽到這個消息當然馬上跑去嚐新一下味道和台北有名的阿宗麵線很相似,算是重口味的麵線,裡面的配料也給的很大方在新竹我吃過的麵線而言,口味和CP值算的上是前幾名的
推薦三民路上新開一家素食餐廳 地政事務所對面 就是以前的-傳家現在換賣素食了 叫空笙庭吧 做簡餐套餐的 上星期跟朋友去吃 真好吃 沒想到素食也可做的這麼好吃 有30幾種料理 好像還有外送服務最重要的是價格不貴 他們家的杏仁茶隨你喝很濃 很香 (我喝了3杯 真不好意思)強力推薦大家去試試 偶而吃吃素也不錯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