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大海 wrote:
推'百花窯'麻辣超讚...(恕刪)


我也推這一家...百花窯!!
湯頭部份麻辣跟養生湯頭都很讚,
沾醬由店家調配的芝麻腐乳醬、百花特調醬、川蜀豆瓣醬都很棒,
以下食材我吃過還不錯的必點..
滷製拼盤(牛肚.牛筋.大腸頭)、國宴魚,手切五花豚、精選牛五花、牛小排、手工花枝丸!!
另外店旁還有停車場喔...很方便!!
最近聽朋友推薦在竹北三民路警察局旁,一家叫做西施麵線糊的好吃麵線
對於像我這種喜歡吃麵線的人,聽到這個消息當然馬上跑去嚐新一下
味道和台北有名的阿宗麵線很相似,算是重口味的麵線,裡面的配料也給的很大方
在新竹我吃過的麵線而言,口味和CP值算的上是前幾名的
說到這個我想到一家蔥油餅很好吃
在十興國家後面
有個十興水果行....那的蔥油餅很好吃
建議可以去吃吃看
推薦三民路上新開一家素食餐廳 地政事務所對面 就是以前的-傳家
現在換賣素食了 叫空笙庭吧 做簡餐套餐的 上星期跟朋友去吃 真好吃 沒想到素食也可做的這麼好吃 有30幾種料理 好像還有外送服務
最重要的是價格不貴 他們家的杏仁茶隨你喝很濃 很香 (我喝了3杯 真不好意思)
強力推薦大家去試試 偶而吃吃素也不錯低
在竹北兩年

由於單身的關係

所以沒臉去吃大餐廳

不過三民路上的小政滷味不錯吃

還有阿富滷肉飯也是

推薦給單身外食族...
聶嬤的水餃自己煮增加幸福感.尤其天熱不想煮太多的菜.一包水餃搞定全家

bojan wrote:
參考看看吧~ h...(恕刪)


秀鳳小吃 真的吃到怕
我媽只要沒煮 ...就會去買..
同樣的魯肉飯 我已經吃好幾年了
我很喜歡吃中正東路溫州大餛飩的 紅油炒手+餛飩湯+老虎面..

無名ID wrote:
那我就分享自己感覺不...(恕刪)


2.原汁牛肉麵


請問這在哪裡呢?
訊源:Accuphase DP-70V 管機:Melody SP9-R 訊號線:TaraLabs The One 喇叭線:Shark 406、ATL

blackleo wrote:
2.原汁牛肉麵


請問這在哪裡呢?


在福興東路一段跟自強五路交叉口

舊的俏媽咪那條路沿著黃金海岸-->往自強南路方向

無名ID wrote:
在福興東路一段跟自強...(恕刪)


非常感謝~
訊源:Accuphase DP-70V 管機:Melody SP9-R 訊號線:TaraLabs The One 喇叭線:Shark 406、ATL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