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最近想要帶家人出遊(家人都是有點年紀的老人),因為他們不是很愛看風景 ^^" ,因此看風景的行程不敢排超過半個小時,目前確定會去的行程是 獅潭的百壽芽菜農場,有在考慮的包括 仙山 竹南啤酒廠 汶水遊客中心 南庄桂花巷,想請達人們給點意見,如果以一日遊來說,哪幾個景點串起來比較適合呢? 還有其他更好的景點,可以請推薦一下嗎,順便可以推薦一下有哪家比較好吃的餐廳嗎,謝謝。
走縣 124 是山路, 不至於難走, 不熟的人還是回省 3 比較安全
看來啤酒廠就太遠了, 可以不考慮
而且裡面根本沒什麼, 只有香腸和啤酒喝到飽(其實他們是一杯一杯倒的,
喝太多一定會被注意的), 餐廳...看起來就像員工餐廳, 所以我也沒去吃過
仙山...只能在底下拜拜, 最上面的廟就算年輕人也算有點高, 有名的就是仙草
第一次去, 覺得這個地方真的名符其實, 第二次就沒感覺了
南庄, 就是吃手工麪
即然到汶水遊客中心了, 那就汶水老街和清安豆腐街看看吧
或是草莓文化館湊熱鬧
如果喜歡廟, 就去獅頭山(當然在山下, 去爬山可能會出人命)
沒寫老人家喜歡什麼, 不看風景就很難推薦了
我個人的話, 最喜歡向天湖和神仙谷, 不過看來這應該不對他們的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