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苗栗旅遊達人---- [新竹-苗栗獅潭一日遊]

不好意思,最近想要帶家人出遊(家人都是有點年紀的老人),因為他們不是很愛看風景 ^^" ,因此看風景的行程不敢排超過半個小時,目前確定會去的行程是 獅潭的百壽芽菜農場,有在考慮的包括 仙山 竹南啤酒廠 汶水遊客中心 南庄桂花巷,想請達人們給點意見,如果以一日遊來說,哪幾個景點串起來比較適合呢? 還有其他更好的景點,可以請推薦一下嗎,順便可以推薦一下有哪家比較好吃的餐廳嗎,謝謝。
Google map
走縣 124 是山路, 不至於難走, 不熟的人還是回省 3 比較安全

看來啤酒廠就太遠了, 可以不考慮
而且裡面根本沒什麼, 只有香腸和啤酒喝到飽(其實他們是一杯一杯倒的,
喝太多一定會被注意的), 餐廳...看起來就像員工餐廳, 所以我也沒去吃過
仙山...只能在底下拜拜, 最上面的廟就算年輕人也算有點高, 有名的就是仙草
第一次去, 覺得這個地方真的名符其實, 第二次就沒感覺了
南庄, 就是吃手工麪

即然到汶水遊客中心了, 那就汶水老街和清安豆腐街看看吧
或是草莓文化館湊熱鬧
如果喜歡廟, 就去獅頭山(當然在山下, 去爬山可能會出人命)
沒寫老人家喜歡什麼, 不看風景就很難推薦了
我個人的話, 最喜歡向天湖和神仙谷, 不過看來這應該不對他們的味
老人家比較喜歡那種有東西可以參觀的感覺吧 ^^" 類似像你說的草莓文化館 感覺有東西可以參觀 又有東西可以買..XD 不知道還有什麼地方可以推薦的嗎? 還有想請問 草莓季還沒到 現在去草莓文化館有東西可以看嗎 ^^" 謝謝
草莓文化館(大湖酒莊), 一年四季都可以去
2F 以上和後方就可以參觀,
還賣一大堆伴手禮
門前, 館後還有一顆大草莓可以拍照
這個是專門為那種"上車睡覺, 下車尿尿"那種老人旅行團設計的

KaKuDoKu wrote:
Google map...(恕刪)

真的嗎??

有啤酒喝到飽的??

我也要

woodyliou wrote:
有啤酒喝到飽的??...(恕刪)

是免費試喝的啦, 只要過去那個吧台, 他就會倒給你
其實大部份的啤酒廠都可以試喝吧
喝到飽...可能要帶幾套服裝以免被認出來, 外加臉皮夠厚..
到啤酒廠後, 就直接給它開進去不要怕, 裡面有停車場
我上次去在門口畏畏縮縮的, 因為看起來不像可以進去的感覺
結果那個警衛還招手, 示意我可以進去..

KaKuDoKu wrote:
是免費試喝的啦, 只...(恕刪)

謝謝!!

我以為像我之前去日本酒廠一樣
他是半小時無限暢飲
有好幾種啤酒...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