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想去採草莓

請問有推薦的草莓園嗎?

採草莓有辦法預約嗎?

怕去的時候採不到甚麼

還有採完看有沒有其他推薦的地方可以去?

交通工具 機車
文章關鍵字
一般採草莓假日去比較好.因為很多業者平日不開門的.
如果怕假日人多就往山裡面跑.大湖往卓蘭有一條往馬拉邦山的路..
那邊有很大片的草莓園,如下圖

請問一下
勝興車站 天空之城 大湖採草莓
這些景點一日可以跑的完嗎?
該怎麼排會比較好?
用谷狗查一下就可以知道了,不過看這三個點,你因該要花不少時間在車程上
01網站真厲害....
記得ming052930 po這張照片,當初說明是卓蘭的農場,
後來被我及另一名網友糾正後,今天看到ming052930 內容已修改,
我跟另一名網友糾正的內容都不見了...

而且這地方根本就不是"大湖往卓蘭有一條往馬拉邦山的路",
唉...版大真是搞不清楚狀況!!
真懷疑你真得有到過大湖來嗎??
<而且這地方根本就不是"大湖往卓蘭有一條往馬拉邦山的路">
這句話沒有錯很大
台3線旁的"南湖國小"右前方岔進去也是可以到卓蘭(產業道路吧)
在這條路上,在"武榮國小"岔上去,可以去"馬那邦山"登山賞楓,途中經過"東興國小"
東興國小周邊的草莓是大湖鄉品質最好的,沒有宣傳可能因為路太陡,不熟路的外地客多一些的話,問題會多
本版上某張照片看起來是登山客在最上面的停車場往下拍的
您說得是苗55縣道,因為該路段曾經中斷許久,所以一般人都不知道是否有通!!
東興國小周邊的草莓是大湖鄉品質最好的....呵呵
只要用心照顧,哪裡種品質都不算差!!

其實重點是01會刪除我及他人留言,哈哈...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