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網站真厲害....記得ming052930 po這張照片,當初說明是卓蘭的農場,後來被我及另一名網友糾正後,今天看到ming052930 內容已修改,我跟另一名網友糾正的內容都不見了...而且這地方根本就不是"大湖往卓蘭有一條往馬拉邦山的路",唉...版大真是搞不清楚狀況!!真懷疑你真得有到過大湖來嗎??
<而且這地方根本就不是"大湖往卓蘭有一條往馬拉邦山的路">這句話沒有錯很大台3線旁的"南湖國小"右前方岔進去也是可以到卓蘭(產業道路吧)在這條路上,在"武榮國小"岔上去,可以去"馬那邦山"登山賞楓,途中經過"東興國小"東興國小周邊的草莓是大湖鄉品質最好的,沒有宣傳可能因為路太陡,不熟路的外地客多一些的話,問題會多本版上某張照片看起來是登山客在最上面的停車場往下拍的
您說得是苗55縣道,因為該路段曾經中斷許久,所以一般人都不知道是否有通!!東興國小周邊的草莓是大湖鄉品質最好的....呵呵只要用心照顧,哪裡種品質都不算差!!其實重點是01會刪除我及他人留言,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