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文章好壞認定.跟個人所學.成長環境息息相關
個人感受不同.李白的詩在沒喝過酒的人讀起.大概就是好那稱得起仙.
杜甫的詩.在飽受巔沛流離之苦的人讀起來.只文只應天上有.不愧為詩聖
但在現代.應該沒人會推他為最好的詩.大家心中應該還有更好的.
我想吃東西大概也差不多吧.你說好吃.我就是覺得不好吃.你對?還是我錯?
不像比武最後站在台上的就是勝利者



自從十幾年前吃過"泓品"兩分熟的牛排.只配鹽巴或蒜塊.我已回不去了.
聽說後來主廚被挖角或者自己去了茹絲葵.真的只是聽說.
泓品就從原本台中市最高價牛排館變成400-500餐前吃到飽牛排館
(十幾年前原本一客最便宜也要2000多塊)
不知現還在不在
有人知道台中市那有賣生牛肉牛排的?
本來早期"上閤屋"有時會放生牛肉.切的很薄.夾2下就沒了.店員有時就不補了.
真的很甘甜很好吃.後來沒有就沒去過上閤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