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遠百鼎泰豐怎麼那麼難吃

文無第一.武無第二.

一篇文章好壞認定.跟個人所學.成長環境息息相關

個人感受不同.李白的詩在沒喝過酒的人讀起.大概就是好那稱得起仙.

杜甫的詩.在飽受巔沛流離之苦的人讀起來.只文只應天上有.不愧為詩聖

但在現代.應該沒人會推他為最好的詩.大家心中應該還有更好的.

我想吃東西大概也差不多吧.你說好吃.我就是覺得不好吃.你對?還是我錯?

不像比武最後站在台上的就是勝利者



自從十幾年前吃過"泓品"兩分熟的牛排.只配鹽巴或蒜塊.我已回不去了.

聽說後來主廚被挖角或者自己去了茹絲葵.真的只是聽說.

泓品就從原本台中市最高價牛排館變成400-500餐前吃到飽牛排館

(十幾年前原本一客最便宜也要2000多塊)

不知現還在不在

有人知道台中市那有賣生牛肉牛排的?

本來早期"上閤屋"有時會放生牛肉.切的很薄.夾2下就沒了.店員有時就不補了.

真的很甘甜很好吃.後來沒有就沒去過上閤屋了.
kingaaaaa wrote:
文無第一.武無第二....(恕刪)


我也是覺得名氣大而已

BK.KISS wrote:
小弟覺得青海路的家樂...(恕刪)


小弟我也覺得很好吃!!!
青海路家樂福旁邊~
大里有一家小籠包和豬血湯超好喝的唷^^
台中大遠百鼎泰豐難吃+1
隔壁星光三越 上海湯包好吃多了

這很酷勒 wrote:
真的很難吃耶小弟去消...(恕刪)

大部分認為 沒有自家附近的好吃~~
因為他是吃氣憤的(氣份)

meimei_lin wrote:
你說京采小館嗎我也覺...(恕刪)



請問京采小館,有接受假日訂位嗎?
謝謝
個人認為鼎泰豐質不錯,但要花比別人多兩倍的價錢,吃過就好!

文字恐懼 wrote:
推薦一家,在黎明路和..."滬舍湯包館"老闆是一個上海人,裡面的湯包...(恕刪)


我想老闆沒有去過上海,推薦的人也沒去過上海。
Leonard_Liu
鼎泰豐,注重細節與服務,好吃無誤
饕之鄉,平價好吃,小菜必點
飲食喜好可以是複選題,何必一定要選邊站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