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sin wrote:哈哈哈哈~~~讚讚讚!不得不給
你倒粥技術很好,你來坐著,我來倒,我倒混凝土的技術也很好。
...(恕刪)

bridgehouse_tw wrote:
老大,您說的太好了!...(恕刪)
Milkloaf wrote:
沒錯!!!顛倒是非黑白,到處質疑別人,為反對而反對,
當然,我們也不能說他們錯,因為有些人的想法就是和別人不同,
每個人當然也都有權利發表自己的意見和想法,
只是沒必要到處的質疑和他們站不同陣線的人,
看到黑影就開槍,我從來不會去check人家的註冊日期來質疑別人,
很多人老早就在01註冊,但從來只看文不發文,
有很多人老早就在01上面看文章,卻從沒註冊過,
也一定有人是註冊了就是要上來打廣告或是做一些大家比較不能認同之事的人,
所以不能以單一的表象去評斷一件事,因為事情本來就是一體多面的不是嗎?
而且我不懂,為什麼不行因為在餐廳或在民宿遭遇到不愉快的事件後,
因為想要把此訊息告訴大家而去註冊一個新的帳號來發文?何錯之有?
不需要把什麼事都往壞的角度想同時也複雜化了整件事~~
當然~樓主PO的文也是單方面說法,我們也想看雙方面的說法啊~~~
但01就是個開放的討論空間,PO上來看看大家是否有遇到相同的情況或是聽聽大家的想法,
互相交流意見不就是這個版的意義?
...(恕刪)
cs0762 wrote:
您真是有趣,本來都想算了沒我的事,但是對於您的正義我是比較不認同,本案受害者達七人,不要說早上看文和下午看文寫的都變了,還有分身的分身,也沒那閒工夫每個文都備份,以您來說為這又註冊又為這改名,似乎也在趨吉避凶怕店家找麻煩?然後一直說您是正義的一方?您怎麼GOOLGLE沒有把推這間民宿的文也放上來做個比較,這樣是公平的正義?還有跟您報告一下,要是店家找您麻煩單單改名字是沒用的。
阿對了,跟您報告一下,看的出來您是有正義感的熱血青年,只是小的我看過很多熱血青年接到傳票後就對社會失望,當然要是這民宿這麼沒風度禁不起公評,到時小的我一定帶頭幫您罵這間民宿。
cs0762 wrote:
您真是有趣,本來都想...(恕刪)
Milkloaf wrote:
沒錯!!!顛倒是非黑白,到處質疑別人,為反對而反對,
當然,我們也不能說他們錯,因為有些人的想法就是和別人不同,
每個人當然也都有權利發表自己的意見和想法,
只是沒必要到處的質疑和他們站不同陣線的人,
看到黑影就開槍,我從來不會去check人家的註冊日期來質疑別人,
很多人老早就在01註冊,但從來只看文不發文,
有很多人老早就在01上面看文章,卻從沒註冊過,
也一定有人是註冊了就是要上來打廣告或是做一些大家比較不能認同之事的人,
所以不能以單一的表象去評斷一件事,因為事情本來就是一體多面的不是嗎?
而且我不懂,為什麼不行因為在餐廳或在民宿遭遇到不愉快的事件後,
因為想要把此訊息告訴大家而去註冊一個新的帳號來發文?何錯之有?
不需要把什麼事都往壞的角度想同時也複雜化了整件事~~
當然~樓主PO的文也是單方面說法,我們也想看雙方面的說法啊~~~
但01就是個開放的討論空間,PO上來看看大家是否有遇到相同的情況或是聽聽大家的想法,
互相交流意見不就是這個版的意義?
...(恕刪)
cs0762 wrote:
您真是有趣,本來都想...(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