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推] 我在【私房雨露】的經驗真的是令人忘不了的差勁!!


sonsin wrote:
你倒粥技術很好,你來坐著,我來倒,我倒混凝土的技術也很好。
...(恕刪)
哈哈哈哈~~~讚讚讚!不得不給
私房雨露我們去年冬天有有去住過 環境還算不錯
不過就版主寫的 說真的我也覺得他們食物給的分
量很少 要再多加一碗白飯 也等了很久才上 人員
的服務是有待加強!
沒錯!!!顛倒是非黑白,到處質疑別人,為反對而反對,
當然,我們也不能說他們錯,因為有些人的想法就是和別人不同,
每個人當然也都有權利發表自己的意見和想法,
只是沒必要到處的質疑和他們站不同陣線的人,
看到黑影就開槍,我從來不會去check人家的註冊日期來質疑別人,
很多人老早就在01註冊,但從來只看文不發文,
有很多人老早就在01上面看文章,卻從沒註冊過,
也一定有人是註冊了就是要上來打廣告或是做一些大家比較不能認同之事的人,
所以不能以單一的表象去評斷一件事,因為事情本來就是一體多面的不是嗎?
而且我不懂,為什麼不行因為在餐廳或在民宿遭遇到不愉快的事件後,
因為想要把此訊息告訴大家而去註冊一個新的帳號來發文?何錯之有?
不需要把什麼事都往壞的角度想同時也複雜化了整件事~~
當然~樓主PO的文也是單方面說法,我們也想看雙方面的說法啊~~~
但01就是個開放的討論空間,PO上來看看大家是否有遇到相同的情況或是聽聽大家的想法,
互相交流意見不就是這個版的意義?

bridgehouse_tw wrote:
老大,您說的太好了!...(恕刪)
Milkloaf wrote:
沒錯!!!顛倒是非黑白,到處質疑別人,為反對而反對,
當然,我們也不能說他們錯,因為有些人的想法就是和別人不同,
每個人當然也都有權利發表自己的意見和想法,
只是沒必要到處的質疑和他們站不同陣線的人,
看到黑影就開槍,我從來不會去check人家的註冊日期來質疑別人,
很多人老早就在01註冊,但從來只看文不發文,
有很多人老早就在01上面看文章,卻從沒註冊過,
也一定有人是註冊了就是要上來打廣告或是做一些大家比較不能認同之事的人,
所以不能以單一的表象去評斷一件事,因為事情本來就是一體多面的不是嗎?
而且我不懂,為什麼不行因為在餐廳或在民宿遭遇到不愉快的事件後,
因為想要把此訊息告訴大家而去註冊一個新的帳號來發文?何錯之有?
不需要把什麼事都往壞的角度想同時也複雜化了整件事~~
當然~樓主PO的文也是單方面說法,我們也想看雙方面的說法啊~~~
但01就是個開放的討論空間,PO上來看看大家是否有遇到相同的情況或是聽聽大家的想法,
互相交流意見不就是這個版的意義?
...(恕刪)

您真是有趣,本來都想算了沒我的事,但是對於您的正義我是比較不認同,本案受害者達七人,不要說早上看文和下午看文寫的都變了,還有分身的分身,也沒那閒工夫每個文都備份,以您來說為這又註冊又為這改名,似乎也在趨吉避凶怕店家找麻煩?然後一直說您是正義的一方?您怎麼GOOLGLE沒有把推這間民宿的文也放上來做個比較,這樣是公平的正義?還有跟您報告一下,要是店家找您麻煩單單改名字是沒用的。
阿對了,跟您報告一下,看的出來您是有正義感的熱血青年,只是小的我看過很多熱血青年接到傳票後就對社會失望,當然要是這民宿這麼沒風度禁不起公評,到時小的我一定帶頭幫您罵這間民宿。
您這麼棒~那就請您把這大樓PO給民宿的主人來看看吧!!
既然有哪麼多民宿的親衛隊~怎麼還沒看到有人PO給她們!
讓她們來做提告的動作呢??
cs0762 wrote:
您真是有趣,本來都想算了沒我的事,但是對於您的正義我是比較不認同,本案受害者達七人,不要說早上看文和下午看文寫的都變了,還有分身的分身,也沒那閒工夫每個文都備份,以您來說為這又註冊又為這改名,似乎也在趨吉避凶怕店家找麻煩?然後一直說您是正義的一方?您怎麼GOOLGLE沒有把推這間民宿的文也放上來做個比較,這樣是公平的正義?還有跟您報告一下,要是店家找您麻煩單單改名字是沒用的。
阿對了,跟您報告一下,看的出來您是有正義感的熱血青年,只是小的我看過很多熱血青年接到傳票後就對社會失望,當然要是這民宿這麼沒風度禁不起公評,到時小的我一定帶頭幫您罵這間民宿。
公公說:老天拿走你多少,就會還你多少,我說:敢拿走老娘東西,我一腳踢死你
您才有趣,看來您是只針對我一個人~~
店家找我我ok啊,我怕你不成?!
你如果針對我,那你就麻煩打電話去跟店家說,請店家來看此文,
然後有什麼不對大家來對質!!!
根本就不懂你在說什麼東西,
都是你自己一個人在那幻想和質疑別人的動機!!!是有被害妄想症?!
什麼叫做早上和下午發的文不同,你真的還蠻無聊的,還到處備份我講的話!!謝謝你哦~~~
ANYWAY~~~我只是個路人甲,沒你那麼心機重,我真的不懂你到底哪裡有問題耶~~
所以你是說我是原po的分身嗎????因為我真的不太懂你到底是在說什麼!!!
我真的要躲,我就關閉帳號再申請另一個帳號就好了,我還改什麼名啊我~~
照片也可以改一改,你沒看到狗都同一隻嗎?
你的話才是讓很多人詬病的吧,沒看到別人回你的文,卻一直在針對我,真好笑!!!
看來你不只喜歡揣測店家上菜路線,還很喜歡質疑別人說的話、別人做的事,看到黑影就開槍!
不是什麼事情都是以你看到的為主好嗎?親眼所見也未必是真!!!!

cs0762 wrote:
您真是有趣,本來都想...(恕刪)
Milkloaf wrote:
沒錯!!!顛倒是非黑白,到處質疑別人,為反對而反對,
當然,我們也不能說他們錯,因為有些人的想法就是和別人不同,
每個人當然也都有權利發表自己的意見和想法,
只是沒必要到處的質疑和他們站不同陣線的人,
看到黑影就開槍,我從來不會去check人家的註冊日期來質疑別人,
很多人老早就在01註冊,但從來只看文不發文,
有很多人老早就在01上面看文章,卻從沒註冊過,
也一定有人是註冊了就是要上來打廣告或是做一些大家比較不能認同之事的人,
所以不能以單一的表象去評斷一件事,因為事情本來就是一體多面的不是嗎?
而且我不懂,為什麼不行因為在餐廳或在民宿遭遇到不愉快的事件後,
因為想要把此訊息告訴大家而去註冊一個新的帳號來發文?何錯之有?
不需要把什麼事都往壞的角度想同時也複雜化了整件事~~
當然~樓主PO的文也是單方面說法,我們也想看雙方面的說法啊~~~
但01就是個開放的討論空間,PO上來看看大家是否有遇到相同的情況或是聽聽大家的想法,
互相交流意見不就是這個版的意義?
...(恕刪)

您真是有趣,本來都想算了沒我的事,但是對於您的正義我是比較不認同,本案受害者達七人,不要說早上看文和下午看文寫的都變了,還有分身的分身,也沒那閒工夫每個文都備份,以您來說為這又註冊又為這改名,似乎也在趨吉避凶怕店家找麻煩?然後一直說您是正義的一方?您怎麼GOOLGLE沒有把推這間民宿的文也放上來做個比較,這樣是公平的正義?還有跟您報告一下,要是店家找您麻煩單單改名字是沒用的。
阿對了,跟您報告一下,看的出來您是有正義感的熱血青年,只是小的我看過很多熱血青年接到傳票後就對社會失望,當然要是這民宿這麼沒風度禁不起公評,到時小的我一定帶頭幫您罵這間民宿。
哀,睡不著出個狀況題好了。
假如當天的第三者出現了....
這天正在民宿享受下午的悠閒時光,雖然已經過了CHECK IN的時間,但是還是有一群活力的女孩入住,似乎把這當自己家一樣,當然這是民宿當自己家就對了。但是好像下午茶服務生有點讓他們不高興,有點爭執出現。到了晚餐時間這群活力四射的女孩果然還是把這當自己家一樣阿,幫這裡增添不少活力因子阿。可是好像又因為餐具問題跟服務生起了爭執,算了泡湯去。泡完湯準備就寢似乎好像還有一些問題沒解決,稍稍打擾了我的睡眠但這就是家的感覺不是嗎?
起了個大早,三月的谷關還是有些涼意的,坐在落地窗前看著美麗的風景,真是舒暢阿,就在用餐將畢時,活力女孩們也出現了,果然還是把這當家一樣真好,可是好像又跟服務生有了一些不同看法,好像是三月早上谷關的太陽太大會影響年輕女孩的膚質,所以堅持要幫他們換位置,換了位置後好像又因為吃不飽跟老闆娘起了衝突,真是的老闆娘也太過分了,女孩正值發育期怎麼可以讓他們吃不飽呢?就這樣過了一個有活力的早晨,退房後回想,老闆娘真是過分怎麼可以對女孩們這麼沒禮貌,七個人隨便到01寫篇文章就一堆正義鄉民要伸張正義了,殊不知01傳統"專業文章無人問,小妹發文人人推",應該要早點道歉才對,這才是服務業搞人格就不要開了阿~~
以上狀況純屬虛構,若有雷同純屬巧合。不知道這樣會不會比較貼近經營許久卻為何會罵客人的狀況@@

Milkloaf wrote:
您才有趣,看來您是只...(恕刪)

其實您也不用多想,小的我沒那麼閒,只是比較喜歡想東想西,站在不同方向想事情,若有讓您不高興跟您說個抱歉,您自便,這裡本來就沒小的甚麼事,不再回應了。
我說實在的看不懂您的文內容在寫什麼,有點混亂~~
但七個人到底是哪七個人???
您指的是原po的朋友?還是指原po有七個分身??然後我是其中一個是嗎???
我~真~的~~~不~~~是!!!!!!!!

但很多時候會有種情形,就是自己當了奧客而不自知~~這的確是會有的情形,
只是店家是開店做生意的,再怎麼樣也不行把自己的情緒整個發洩在顧客身上,
你可以轉頭後私下大罵三字經、亂丟東西、亂踢桌椅,但就是不能在顧客面前表示你有多不滿,
這就是做服務業的心酸。
若客人真的要求的太超過,可以用溝通的方式。
我也說了,我家自己是做服務業的,而且還是在市場裡,大家應該知道那些婆婆媽媽有多可怕!!
我從小就在看人臉色。我不是一個多會忍耐的人,但是也只能告訴自己忍一下就過了~~和氣生財嘛~~
我也說了,此店家也有好評,所以大家可以自己去體會是否有相同的情況發生!!!
不過我想通常在打電話訂房時就應該會知道了~~看店家跟你對應的態度和語氣就多少會知端倪!

cs0762 wrote:
您真是有趣,本來都想...(恕刪)
Milkloaf wrote:
我說實在的看不懂您的...(恕刪)

我知道您不是阿,因為您還沒把內文改到完全變了一個人似的,我只是對您的熱血感到好奇,您可以參考一下,大概就知道我的意思了,其他實在是不想查也沒意思..

文章作者:
zannie (來自: 61.57.242.?)
文章作者:
A-min0426 (來自: 61.57.242.?)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5)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