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其它人建議後我來做個補充~~鼎王 一定要吃 建議公益店八錢 重口味的麻辣鍋之外 優質的輕爽個人鍋物 也可享受一下用餐空間 在公益路鼎王斜對面kiki 藍心湄 舒琪 一起開的店 台北很多家了 台中前年開的 老皮嫩肉 蒼蠅頭 水煮牛肉 必點小義大利 強推薦pizza
我想應該會先逛逢甲吧(香港直達台中清泉崗),那有時間一定要吃 " 江麻辣臭豆腐 ",這個江麻辣臭豆腐一定要吃逢甲大學旁邊的這家,靠近諾貝爾書店的這間,空間上比較大也比較舒服.再來是 " 大柄烤玉米 "這家烤玉米很好吃,口味多樣各個都好吃.再來是歐跑旁邊有間賣 " 素食臭豆腐 " 的也不錯,雖說是素食但是味道很香,算是逢甲賣的不錯的一家.上面提的江麻辣是用煮的,這家豆腐是用炸的.(這家店名我忘記了~還請大家幫忙~謝謝)文華路路線有 阿伯茶葉蛋 逢甲黑輪伯再來是比較特別的有 "懶人蝦"(我上次不小心念成軟腳蝦)醃芭樂 無骨雞爪 情人果 走到最後一定要買一杯酸梅冰淇淋!!!大概就是這樣了,當然最後回飯店休息的時候,肚子還可以的話,建議買個逢甲的東海雞爪凍或是魯味,這都是不錯的選擇.
好多好多推薦, 謝謝各位~~ 很想每間都嚐嚐, 不過肚皮容量有限 友人提出想去人文生活館 - 香蕉新樂園, 這家可以嗎?酒店鄰近水湳機場, 以前聽說可以進去踏單車, 拍照, 現在仍然對公眾開放嗎??再次感謝!
tsui_wilson wrote:酒店鄰近水湳機場 這不就是我說的吃豹肉嗎?哈哈, 開個玩笑.朋友記得, 來台灣, 酒店叫做飯店.是給你住宿休息的地方.在台灣, 酒店是會讓你越來越累的地方, 而且口袋很快會空空. 尤其是台中最多.切必注意啊~~
泓品好吃耶肉質好~價格也不算太貴中午吃比較便宜不過來台中吃泓品感覺有點怪怪的應該要吃比較道地的小吃才對逢甲的麻辣臭豆腐是一定要吃的還有懶人蝦也很推只是不能太晚去買不然就沒蝦可買了來台中也可以品嚐一下茶類可以喝個春水堂如果不想要喝那麼貴的話很推公益路上的茶湯會茶湯會還有其它家分店不過比較常買的就是公益店真的很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