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其它人建議後
我來做個補充~~

鼎王 一定要吃 建議公益店

八錢 重口味的麻辣鍋之外 優質的輕爽個人鍋物 也可享受一下用餐空間 在公益路鼎王斜對面

kiki 藍心湄 舒琪 一起開的店 台北很多家了 台中前年開的 老皮嫩肉 蒼蠅頭 水煮牛肉 必點

小義大利 強推薦pizza
我想應該會先逛逢甲吧(香港直達台中清泉崗),

那有時間一定要吃 " 江麻辣臭豆腐 ",
這個江麻辣臭豆腐一定要吃逢甲大學旁邊的這家,
靠近諾貝爾書店的這間,空間上比較大也比較舒服.

再來是 " 大柄烤玉米 "這家烤玉米很好吃,
口味多樣各個都好吃.

再來是歐跑旁邊有間賣 " 素食臭豆腐 " 的也不錯,
雖說是素食但是味道很香,算是逢甲賣的不錯的一家.
上面提的江麻辣是用煮的,這家豆腐是用炸的.
(這家店名我忘記了~還請大家幫忙~謝謝)

文華路路線有 阿伯茶葉蛋 逢甲黑輪伯
再來是比較特別的有 "懶人蝦"(我上次不小心念成軟腳蝦)
醃芭樂 無骨雞爪 情人果 走到最後一定要買一杯酸梅冰淇淋!!!

大概就是這樣了,當然最後回飯店休息的時候,
肚子還可以的話,建議買個逢甲的東海雞爪凍或是魯味,
這都是不錯的選擇.




對了 再補充一下
如果要買點伴手禮 可以到中港路 靠近河南路那邊 買日出的太陽餅或鳳黎酥
同樣附近也有薔薇派 跟 玉珍齋 跟 大甲竽頭酥
你可以視你愛吃的購買呦
都很代表台灣糕餅特色
tsui_wilson wrote:
打算在七月中跟友人到台中自由行

到台中去, 吃豹肉是一定要的啦, 一下交流道就會看到!
同樣的梗對剩鬥士只能用一次, 燃燒吧洨宇宙~
東海的蓮心冰&雞腳凍
對面的豆子
美村路點頭冰
接力~接力
[Sai] = L2 = wrote:
到台中去, 吃豹肉是...(恕刪)


這是很道地...可是........成本嗎..............
好多好多推薦, 謝謝各位~~ 很想每間都嚐嚐, 不過肚皮容量有限

友人提出想去人文生活館 - 香蕉新樂園, 這家可以嗎?

酒店鄰近水湳機場, 以前聽說可以進去踏單車, 拍照, 現在仍然對公眾開放嗎??

再次感謝!
tsui_wilson wrote:
酒店鄰近水湳機場

這不就是我說的吃豹肉嗎?

哈哈, 開個玩笑.
朋友記得, 來台灣, 酒店叫做飯店.
是給你住宿休息的地方.

在台灣, 酒店是會讓你越來越累的地方, 而且口袋很快會空空. 尤其是台中最多.
切必注意啊~~
同樣的梗對剩鬥士只能用一次, 燃燒吧洨宇宙~
redrose2599 wrote:
一中街,現在也是很好..泓品牛排館.(恕刪)



'泓品牛排館'是老店(服務有待加強的那類),非美食,是需要再考慮的.....
泓品好吃耶
肉質好~價格也不算太貴
中午吃比較便宜
不過來台中吃泓品感覺有點怪怪的
應該要吃比較道地的小吃才對
逢甲的麻辣臭豆腐是一定要吃的
還有懶人蝦也很推
只是不能太晚去買
不然就沒蝦可買了
來台中也可以品嚐一下茶類
可以喝個春水堂
如果不想要喝那麼貴的話
很推公益路上的茶湯會
茶湯會還有其它家分店
不過比較常買的就是公益店
真的很好喝
http://johnnycc.pixnet.net/blog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