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旅遊美食
台中市
1
2
前往頁尾
返回列表
訂閱文章
我要回覆
(問題)請教台中哪裡看飛機
2011-06-25 15:45
94594
1
收藏
回覆
分享
連結
回報
推薦
內嵌文章
只看樓主
lin 看到鬼!!
15分
11樓
lin 看到鬼!!
個人積分:15分
文章編號:28895954
junyen wrote:
請教一下台中哪裡可以...(恕刪)
我朋友他家有塊地在機場裏~~在種"韓籍"~
有需要 我幫你問看看嗎??
2011-06-27 16:25
#11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junyen
5分
樓主
junyen
個人積分:5分
文章編號:28896823
lin 看到鬼!! wrote:
我朋友他家有塊地在機...(恕刪)
機場裡可以種田喔
如果方便進去的話
當然好囉
wellcome to my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g900513
2011-06-27 16:54
#12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樓主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v_eis
14分
13樓
v_eis
個人積分:14分
文章編號:28949317
在那個潭雅神腳踏車步道
大雅開始的地方還不錯 沒車又安全
應該是中清路清泉崗大門對面的巷子進去 有架高的單車道那條巷子
超級大聲的 而且就在正上方喔
2011-06-29 14:28
#13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shangsao
0分
14樓
shangsao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28949717
小時候過年都會去台中, 爺爺家就在航道正下方,
那時候還是104的年代, 只能說那狼嚎聲一直深深烙印在我腦海中~
2011-06-29 14:43
#14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頂級綠茶
193分
15樓
頂級綠茶
個人積分:193分
文章編號:28951300
junyen wrote:
請教一下台中哪裡可以...(恕刪)
我知道一個地方可以看到直升飛機
但是那是人家的農田
可以跟農主借進去看
但是只有直升飛機和直升飛機運輸機
有興趣可以請教我
2011-06-29 15:48
#15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dmvz
93分
16樓
dmvz
個人積分:93分
文章編號:28956267
清泉崗都是小飛機
和看大飛機感覺有一點落差
我們家小朋友飛機坐多了
對清泉崗的飛機不太有興奮感
我一直有一個印象
飛機起降是最危險的時刻
別傻傻的在航道下方
能閃則閃
2011-06-29 19:18
#16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freeman9955
45分
17樓
freeman9955
個人積分:45分
文章編號:38437287
清泉崗那裏可以看飛機?
高中時常騎機車去看 F-104, 還曾看過日本國徽的 F-104, 應該是向日本買的中古 F-104J 吧.
2012-09-13 0:39
#17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1
2
首頁
旅遊美食
台中市
我要回覆
小惡魔新聞台
走過半世紀的沁涼滋味 百吉迎接 50 週年推多款台味冰品
長榮航空發表全新服務用品及餐點 打造精品風格與頂級味蕾的高空之旅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文章分享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