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在地台中人可介紹那裡有不錯的賣宵夜攤販

happy0506 wrote:
奇怪怎麼都沒人說台中...(恕刪)


他們現在搬到湖北街後,由第二代接手後

我個人感覺沒以前那麼優了

以前肉粥一碗份量粉足

現在只有小小的一碗(變成減量不加價,對我來說是致命傷)

然後燒肉感覺炸的太老了,醬汁沒以前那麼有味道

這是7月多去吃的感想(某一天的凌晨2~3點多左右的樣子)

感覺他們巔峰時期是在合作社前

每次去就是燒肉(有比較肥or瘦)、香腸、豆腐、雞卷、燙青菜(這幾樣搭配叫)加一碗粥(吃完再來一碗)

就吃的粉滿足
happy0506 wrote:
看到金沙MOTEL的那個路口右轉...(恕刪)


剛吃完回來,確實大不如前! 炸豆腐裡面竟然是冷的,豬油飯一點香氣都沒有,實在頗令人失望
豬油拌飯我也吃六七年了
肚子餓時真的很好吃

香腸好吃 排骨也不錯 只是肥肉有點多
市政路跟黎明路口7-11旁邊的滷肉飯吧
很好吃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