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0506 wrote:奇怪怎麼都沒人說台中...(恕刪) 他們現在搬到湖北街後,由第二代接手後我個人感覺沒以前那麼優了以前肉粥一碗份量粉足現在只有小小的一碗(變成減量不加價,對我來說是致命傷)然後燒肉感覺炸的太老了,醬汁沒以前那麼有味道這是7月多去吃的感想(某一天的凌晨2~3點多左右的樣子)感覺他們巔峰時期是在合作社前每次去就是燒肉(有比較肥or瘦)、香腸、豆腐、雞卷、燙青菜(這幾樣搭配叫)加一碗粥(吃完再來一碗)就吃的粉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