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覺得幸福紅茶冰很普通,
老賴還好~
阿月還不錯~
我覺得是阿月>老賴>幸福紅茶冰(基本上我是不會再去買幸福紅茶冰了)
阿義好像還沒喝過~
我也真的覺得哪裡好喝了@@
被網路炒作出來的就是"好"xd
昌平路上,警局的對面有一間阿伯的紅茶冰
一大杯十元
也粉好喝~
冰化了味道也不會變~
因為連冰都是紅茶!!


幸福紅茶冰,我喝過一次就再也沒買過了
一點也不好喝!!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