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子雅潭路靠近中正路上剛好在龍鳳燒臘店隔壁也有一家這樣的蛋餅~~
他有兩種板本~~一種是像這樣的~一種是比較像餅皮(比較有嚼勁)~~~
我是比較喜歡吃第二種啦~~~而且價位便宜到爆~~~
豆漿只有七塊~~蛋餅好像是12還是13塊~~
他們的小肉包一個4塊~~有時候買七個小肉包加上一個豆漿~~35塊~~
吃到都會撐~~~

另外大里的愛心路上也有一家也是賣這種的~~但她的早餐偏向中式~~
都賣些麵類(陽春麵或是切仔麵)和飯以及湯~~
也是不錯吃~~~
南區宜寧中學這的50嵐旁邊有一間這種的蛋餅

還蠻好吃的你可以試試看

店名是豆漿大王
我也喜歡這種古早口味的

台中我知道的有三家
給你位置點

1、 24.14489, 120.65538
2、 24.16701, 120.68725
3、 24.17376, 120.71423




書寫空間,建築落實 Matrix+Wdesign http://amatrixmodel.blogspot.com/

Mike_Bear wrote:
這種 滿多的 烏日中...(恕刪)


是這間嗎?


flag.wang wrote:
這種算嗎?南頭竹山…...(恕刪)



這家超好吃的

yenliau wrote:
這可以自己做買中筋麵...(恕刪)


可以請大大提供 製作配方嗎XD


monto7049 wrote:
潭子雅潭路靠近中正路...(恕刪)


這間除了便宜實在找不出其他優點了
豆漿味道淡偏水
蛋餅的餅皮毫無嚼勁

highwind66 wrote:
這間除了便宜實在找不...(恕刪)

是嗎??怪~~
可是我同事都說好吃耶~~
推薦

有力蛋餅!! 在力行國小附近....


只有棒而已!
Wuchih Cheng wrote:
有啊,模範街跟公正街...(恕刪)

今天早餐才去吃了他們的蔥餅和蛋餅,都很不錯。他們放的蔥雖然不多,但麵粉處理得很棒,尤其是它的蔥餅超推,嚼起來軟嫩Q彈有麵粉香及煎過的焦香,也很乾爽不油膩。
蛋餅也是吃起來Q彈有麵粉香氣。
其他種類我雖然還沒吃過,但視覺上看起來都很美味,下次再去試別的東西。

這間的客人不多但持續有人上門,感覺都是知道的熟客來買,所以可以輕鬆的點,輕鬆的吃。
相較之下,附近另一間知名的模範早點可真是大排長龍,夾東西要用搶的。

▼上面是蔥餅,下面壓著的是蛋餅。


▼蛋餅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