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人說口味很不錯~
但是聽到有限時間就感覺很不好
不是時間內吃不完
而是聽到有時間限制會覺得有壓力
所以我真的不適合這種店
咦?上星期六剛去用餐耶…
我覺得服務生態度不錯啊…我們坐了很久也沒來趕人…
餐點有的是等比較久,不過,假日嘛,也不趕時間,就慢慢等囉^^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