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na999 wrote:
我覺得目前台灣最會塞車的城市是~新竹!在新竹市區開車真的很痛苦!
再同意不過了!!新竹……
砲仔5566 wrote:
至於說到台中地標,確實你問十個人可能有七八種回答,這我不否認,但講台中沒山沒海的,不要忘記南投彰化都算是台中腹地
另外台北的人多擁擠,所以車都鑽來鑽去的,這個是事實,人多沒辦法,不過也比較熱鬧百吉仔 wrote:
我從大慶這上一號上三號或走特三接西濱
到鹿港就都一個小時左右或超過…
百吉仔 wrote:你下次走看看上國1下溪湖交流道往西沿著148縣道一直走就到福海宮牌坊(和台17交岔)進去就是王功
我從大慶這上一號上三...(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