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myy2000 wrote:請問一下,幾點去可以...(恕刪) 那是今天 直升機飛過時 順手拍下來的呵呵那附近 好像有空騎旅部隊基地 iamyy2000 wrote:請問一下,幾點去可以...(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