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cocolalala wrote:
路稍微有拓寬了(照片...(恕刪)




11/14 今天拍的











lilicocolalala wrote:
2014/11/14
2013 新社花海 part 2










lilicocolalala wrote:
什麼……………已經變...(恕刪)

這間小弟是把它當成一般麵店吃
會紅的原因也是很簡單
新社外食選擇性太少了

lilicocolalala wrote:
什麼……………已經變...(恕刪)

這間小弟是把它當成一般麵店吃
會紅的原因也是很簡單
新社外食選擇性太少了
怎麼看你的相片,今天似乎遊客不多?

我週一才去,超多人的。
林大家 wrote:
11/14 今天拍...(恕刪)

dean526 wrote:
怎麼看你的相片,今天...(恕刪)



因為我是七點到阿

dean526 wrote:
怎麼看你的相片,今天...(恕刪)



因為我是七點到阿

林大家 wrote:
2014/11/14...(恕刪)


請問一下,幾點去可以看得到直升機呢?
天理昭彰、報應不爽、諸惡莫做、眾善奉行、定慧等持、行善布施、災劫消弭、逢凶化吉,阿彌陀佛!

iamyy2000 wrote:
請問一下,幾點去可以...(恕刪)



那是今天 直升機飛過時 順手拍下來的

呵呵

那附近 好像有空騎旅部隊基地
iamyy2000 wrote:
請問一下,幾點去可以...(恕刪)
請問平常日人多嗎?
東山路二段上豬頭三的店是幾點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