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B小旻 wrote:謝謝各位推薦,過幾天...(恕刪) 我印象中一期一會好像沒有室內空間不過離爵士音樂節的場地挺近的可以外帶過去也是不錯!!!咖啡鑽的鬆餅真的不錯吃連我不愛甜的人都著迷了~值得去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