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台中哪裡有賣特色鬆餅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台中哪裡有賣特色鬆餅,
我記得前幾天在新聞上有看到,但沒看到是哪一家,
好像是什麼冰淇淋鬆餅,不知各位有映像嗎??
我不曉得你看的和我看的內容是否一樣
是一期一會嗎
公益路和忠明南路口有店面
清心冷飲旁
高鐵也有
一期一會的鬆餅滿好吃~
咖啡鑽的也很棒喔!!:D
也可以列入考慮唷~~
謝謝各位推薦,過幾天要到台中遊玩,到期待一久的爵士音樂節,
不知各位對者兩家有什麼樣的評價呢???

阿B小旻 wrote:
謝謝各位推薦,過幾天...(恕刪)


我印象中一期一會好像沒有室內空間
不過離爵士音樂節的場地挺近的
可以外帶過去也是不錯!!!

咖啡鑽的鬆餅真的不錯吃
連我不愛甜的人都著迷了~
值得去試試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