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想一個問題,現在認識新朋友的方式,好像跟以前差很多。以前可能靠同學、朋友介紹、活動,就很容易認識新的人,但現在大家生活都很忙,加上社群軟體太多,反而變成滑一滑、聊一聊就結束了。有時候會覺得不是沒機會認識人,而是互動變得比較短暫,也比較難深入。不知道大家現在都是怎麼認識新朋友的?還是說其實只是我自己的感覺?朋友說讓我找這個 有點擔心:https://i.meee.com.tw/z2GtREN.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