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受了一肚子氣,進去時老闆娘只說明沒飯沒濃湯沒雞腿了,心想ok呀,餐點一一送上,等待要加麵時,竟然說我們麵沒了,我哩累,不是說加麵加飯不用錢,也還在營業的時間內呀,後來老闆也是有出來講,口氣真的很差,好像在嗆聲,麵剩多少難道老闆會不知道嗎?而且也沒在我們消費前告知,這樣強打加麵不用錢有用嗎?
chris0082 wrote:其實很明顯就是為了4...(恕刪) 一個烤土司+奶茶 要多少?這等40元~鬧上消基會.蘋果報....來這PO文要店家活不下去.想得到啥?以後看到老闆娘全家在蹲在路邊幫人洗碗.這樣就很開心嗎?孽阿冷靜思考.你可以當面告知老闆娘你用餐感受.希望改進地方.告訴店家你們這樣會更好聽 不聽?至少你有做.是善阿.希望店家更好或許店家還會感謝你.而不是來01PO文抵制店家.做生意不易阿.施主.為自己.也為下一代未來著想.或許以後也會做生意阿~喔彌陀佛
1.這篇文章有許多疑點,讓人覺得可疑2.有狗進入,我想店家也不想,但又不能趕客人(怕得罪)我建議你下次拍下照片,直接投訴比較快3.發文者: 我就唸了一句「妳花40元來這裡吃一片白土司和一杯紅茶?」這句話代表發文者很在意這40元(反問發文者,你為什麼不請你小孩多吃一點???吃到你覺得划算為止?)你可以東西拿著硬往你小孩嘴裡塞,要他多吃 4.可以告訴我店名嗎?因為我也想去那邊消費一次看看,是否跟發文者說的一樣我會附上照片,吃飯時間
12歲以下之國小學童~我會認為是國小學童不點餐需付費,非國小生,幼稚園、小BABY應該不用付費!這點店家的確標示不清,會讓人家很confuse!版主中間應該也是有什麼沒有PO出來!不會有服務生聽到客人聊天講話就請老闆出來問客人有什麼問題嗎?除非客人有當面抱怨!不然就算聽到容人在碎唸也是聽聽就算了吧!!!
LYDIALYNN wrote:老闆娘回答我:「上次是我沒有跟妳收的吧!」我說:「上次我有問妳,是妳自己說,妹妹不用錢的!」 基本上我會認為我賺到.....幹嘛為那40元氣到內傷?店家的規定是有瑕疵的,我是會當場建議老闆,不足學齡的兒童或是12歲以下都算?要解釋清楚不能有模糊空間,這可以避免消費糾紛~如果善意提醒,老闆還是用不好的服務來反應,這時候大家會跳出來幫你說話的~息怒!! 息怒!!嘉義只吃過三家牛排,小時候體育場夜市還有的50元牛排,年輕聚餐時去的故鄉牛排館,請客時候去總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