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是很少吃牛肉不過我週遭很多友人都很愛吃牛排不曉得板上各位大大是否會自己開火煎煮牛排我之前的客戶有位很愛吃牛肉於是他就自己尋找廠商買進口牛肉就我所知道很多牛排館都是用她們家的牛肉"樹森"這間肉品進口商他在:台南市安南區安通路四段60號有一間小小門市 可以零賣曾經買給朋友們吃 她們都說很好吃不輸好士多我那各客戶他只會煎牛排....我吃過一口也覺得很OK價格也很便宜....也有牛肉片 豬肉片 等等冬天要是要煮火鍋他的肉片可以吃免驚...一大盤才一百多塊比起量販店賣的還要便宜很多喔~
mcsky wrote:東西小棧".. 還有"Cosby Saloon"以及"強尼媽媽"等..(恕刪) 兵工廠好像沒有大份量(>16oz)牛排~~~可能每次都點酒,他的酒算便宜的。red wolf倒是沒去過,謝謝分享...真的要吃的爽,還是要買肉回家自己煎....用自己的胃來訓練火侯...也是很辛苦...
台南美食餐廳:艾瑪尼咖啡食尚館-免費招待42盎司沙朗牛排請自行搜尋和邊界驛站一樣是挑戰性的免費牛排這份量夠大了吧42oz一小時吃完,當然還還有許多限制不過店內好像還有提供12oz和24oz的牛排價錢也不貴12oz好像300多24oz好像500多(約700公克)至於好不好吃我不知道不過如果有機會我會想去吃但是不是42oz的我可吃不完
台南居然有42oz 的牛排店 而且還可以挑戰 不知他的附餐(沙拉/濃湯/麵包/甜點)多不多小弟有時肚子餓可以吃2個7XX克(重量)的便當 不過在喝湯就很撐了PS:剛google一下 42oz=1.1907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