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豆花...........那個路邊阿伯推車賣的豆花個人覺得比安平豆花好吃很多...陳家蚵捲以前很不錯吃 但是近年因為觀光客的關係越來越往周氏蝦捲的方向前進了.....豆奶宗.......我真的不知道沙茶蛋餅是好吃到那裡???每次9~10點看到一堆少年仔在那裡排隊......真不知道該說什麼.....OT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