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行程規劃請益(內有長輩小孩)

想趁端午連假要跟家人去台南玩
這次除了帶爸媽還會有親戚跟幾隻小孩
因為實在太久沒去南部了
想說安排一下行程請大家看看

預計開兩台車下去
- 第一天11:00前到台南
王氏魚皮湯(湯偏甜小孩喜歡) > 二牛牛肉湯(長輩指定) > 飯店check in
> RC駕駛王國(小孩放電) > 體驗搭遊艇(自己私心想搭)
> 喝咖啡果汁看安平港夕陽(適合長輩休息) > 花園夜市 > 回飯店休息

- 第二天11:00 check out
永樂市場(金得春捲、富盛號碗粿、炒鱔魚) > 河樂廣場or台南美術館
> 買伴手禮(目前還沒想好) > 16:00前準備出發回家

目前大概這樣規劃,以安平和中西區為主
因為人數不少還有老少的組合,就考慮不跑太多點
想大大幫忙健檢行程和美食可不可以
謝謝!
shoatt wrote:
買伴手禮(目前還沒想好) > 16:00前準備出發回家

茄芷袋
「大千世界,無掛無礙, 自去自來,自由自在, 要生便生,莫找替代。」
shoatt wrote:
買伴手禮(目前還沒想好) > 16:00前準備出發回家

蜜餞

台南蠻出名的

夜市可以先查查看有什麼大家推薦的小吃,怕太多人長輩不會想要逛很久
遊艇是需要預約,且需要一定人數,遊艇是不錯的選擇,台南這幾天都會下雨,建議要有第2方案!
小朋友去RC體驗王國放電超成功,我們家之前去完回家直接倒頭睡
懷舊小棧杏仁豆腐冰我覺得不錯,這種天氣來一碗很消暑
我是買蜜餞
夜市吃的部分 可以先看一下要吃什麼
現在天氣太熱 怕老小 逛不下去😆
體驗遊艇看夕陽我覺得很不錯,上次去玩有喜歡
現在在他們那邊學開遊艇
台南一定要吃鍋燒意麵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