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ceOne wrote:
不是用infocus...(恕刪)

他是嫌開著GPS電掉很快????
說白了,
就是懶得關東西,
看到耗電快就上來抱怨一下,
問題是每家的GPS天線設計不一樣,
晶片採用的也不一樣,
在室內訊號微弱又要不停計算位置,
這能不耗電嗎??
一般說晚上待機耗1~2%的不都是關著GPS的嗎??
除了蘋果有哪家可以全程開著GPS待機還很省電的?

如影隨行 wrote:
那你來嫌電掉很快?...(恕刪)


臉書定為 不用開臉書嗎? 為何之前的手機都說要.... 好吧 關了他試試看

csc343 wrote:
說白了,就是懶得關...(恕刪)


沒有喔 我的 舊手機6952 的 沒在關的 一整晚 大概也只耗電1-2%而以


如影隨行 wrote:
他是嫌開著GPS電...(恕刪)


我沒嫌GPS 掉電快阿.....因為 一直都是這樣子用阿
舊手機 也這樣用 耗電也才一整晚1-2%

你還是選擇性忽略我打的字啊,
每家GPS晶片不一樣,
要怎麼做比較?
而且我說了室內定位就是耗電看不懂??
如果兩隻手機都是完全相同的晶片,
那拿來比較還有話說,
晶片不同要說什麼呢??
你如果堅持要開GPS,
那就在室外睡一晚,
再去比較耗電量差異,
也許你就有答案了~~

accrod wrote:
請問這兩支 相比效...(恕刪)


最近剛好在考慮這兩支
硬體上 看起來是M530都贏
有人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嗎
攝影~要先感動自己,才能感動別人

ev520 wrote:
最近剛好在考慮這兩...(恕刪)


個人的m530從1月份買來使用至今,覺得整體性
事實很不錯,夜晚拍照都很清楚,大型3D遊戲的
效能也沒得嫌,可插記憶卡又可拆換電池(這點個
人很滿意),3100ma電池的續航力本來就不差,
發熱均有控制在合理範圍,定位語音導航個人也
常用,音樂音量也不小(尤其是鬧鐘音量真的是…
有夠吵的讓人睡不著),原廠也有過兩三次的系統
更新改善(例如這次更新增加了可設定自動通話錄
音),整體使用起來讓個人認為m530也沒什麼好嫌
的就是!

參考~
ev520 wrote:
最近剛好在考慮這兩...(恕刪)

目前市價M530比550ML多約1千(6千vs5千)
550ML夜拍較好M530日拍較好
遊戲效能550ML比M530好很多(136vs77)
M530電池壞了更換成本較低

uwlek199 wrote:
目前市價M530比550ML...(恕刪)

遊戲效能550ML比M530好很多(136vs77)
這部份要怎麼看?
我只玩玩神魔、雷霆應該夠用吧?

主要是因為我有雙卡需求,才看上這兩支
不過ZF2系列因為搭配安卓5.0的關係導致系統不是很穩定
M530又有SONY相機且前後1300萬,跑分也差不多

請問M530剛入手的話
要怎麼完整的ROOT?
攝影~要先感動自己,才能感動別人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