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為什麼Infocus沒有設討論專區?

+1+1趕快設立一個infoucs手機討論區
HGW0108 wrote:
Infocus跟鴻海關係深不深
問問今年員工,除了 iPhone 以外,還抽到甚麼手機就知道 XD...(恕刪)

還有open醬平板跟電視啊
怎樣 ? 還入股統一超了是吧....

別在瞎了...
我老婆也用infocus 610 還滿好用的..........

conam45kimo wrote:
+1蘋果叫果粉 , ...(恕刪)


那白牌機不就.........
萬年潛水觀眾連署+1

目前IN810爽爽使用中
凸01凸 wrote:
你破梗了 我都不敢說...(恕刪)


除了聖神山大所言之外

手機的代工製造給鴻海富士康做之外

甚至總代理的康法科技也是鴻海旗下的

一些公司幕後的金主可是要很仔細挖出來才知道的

是覺得INFOCUS應該要用心做看看啦

畢竟之前SHARP就很可惜
開版要去站務討論區申請吧!

不是在這邊喊爽就好..
誰去站務討論區喊一下啊

in810 備用機使用中 便宜又好吃的雞!
我投一票,
開專區…………
1支小雨傘 wrote:
請問..為什麼郭董牌...(恕刪)
設專區+1

此牌沒意外的話應該會越來越多人討論。
連屬+1

sim0831 wrote:
連酷派、ACER都有...(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