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喜歡吃雪花冰,
可是苓雅區便宜,好吃,有大碗的我只到欣豐,
偏偏欣豐永遠一堆人排隊,店員人少,動作又作的很"仔細",實在很難等,
另外找到在忠孝市場和高雄大附近也都有一家,但量實在太少,
請問不知苓雅區,還有什麼雪花冰店可以推荐的
謝謝
三信家商對面阿亮香雞排的巷子裡有一間冰館有賣雪花冰
不過他的價位跟欣豐比起來會覺得高貴許多
欣豐旁邊不遠處有家冰城,也是老店,不會比較糟,人少一些,可以考慮。

我知道的好吃冰店通常都不是雪花冰,要不就是都不在苓雅區,笑。如果版主有需要再提供吧。
中山路 青年路口

野宴燒肉旁邊有一家冰豐刨

他的雪花冰我吃過幾次 我都吃花生雪花冰

感覺還不錯

只是不知合不合樓主胃口

我都吃"品元堂口"的雪花冰...但是他不在苓雅區!!sorry...
六合路上的欣豐 和冰城~兩間都有賣喔~我都吃巧克力的~好吃~
我也都是吃欣豐的
通常到傍晚人都排到外面了
我都會在下午兩三點去買
就不大用排隊囉
我們家還喜歡外袋,多買幾碗凍起來
雖然不像在店裡吃的一樣雪棉棉的
但也有另一番風味,想吃就可以吃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