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有機會到這店朝聖很幸運沒被老老闆唸他還很貼心的幫我們換座到沙發區東西不錯吃,但一碗不會飽而且菜單上寫明主餐一人只能點一碗抱著隨綠的心,吃得較開心有機會會再去吃,也推薦大家去但別克意去吃,排隊吃碗麵還不見得會飽,你會開心嗎?
之前有去吃過他們家的肉骨茶麵湯還不錯喝 肉也給得很多塊麵就sosoPS去用餐時還發生一店小插曲在櫃檯點餐時有一位小姐跟老板娘說:『我的肉骨茶麵可以給我多點湯嗎?』老闆娘居然回答:『如果要多點湯 那你的麵或肉就會少一點喔這樣可以嗎??』我看著那位小姐傻眼的呆了一下接著老闆又說:『因為碗是固定的大小 要多點湯那裏面的料自然就會少一點喔』最後那位小姐說...『那就不用了...』乍聽之下覺得老闆說的也沒錯...但還是很佩服他說的口出這段話...態度還真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