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季的墾丁真的很悠閒,可惜墾丁真的好遠。
到底有幾隻, 再加上區間, 我是去悠閒觀光還是因為詭異的速限要時時盯著時速表?


現在好貴 真的就沒去過了
germainwu
真的變太貴
算一算
我都超過十五年沒去過了~~
germainwu
我可能十年?
以前挺喜歡墾丁 什麼都覺得新鮮好玩
現在雖然沒那麼常去 但還是會懷念南灣的海跟晚上吹海風的感覺
海角七號

現在還在嗎...............
germainwu
應該還在吧?
114年6月假日去墾丁,發現懇丁大街路邊竟然可以停放車輛,我記得以前是攤販滿滿滿,現在是空空空。
germainwu
真的假的...我也記得很久以前是根本超難停車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