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樓主分享!勝利星村那帶這幾年真的轉型得不錯,很有眷村融合現代藝術的氛圍。 去年的燈節我有去,當時人潮真的擠爆,尤其是那個老屋投影秀非常精彩。沒想到今年的主題看起來更精緻了,照片拍得很美,那個燈光色調控制得剛好,沒有那種傳統燈會的俗氣感。順便問一下樓主,最近勝利星村附近停車會很難停嗎?上次停到超遠的空軍基地那邊走過來腿差點廢掉。還有周邊那幾間文青咖啡廳,有沒有哪一間是您特別推薦去坐坐的?看您的照片感覺傍晚去拍照光線最美,改天也想帶家裡的小朋友去晃晃。屏東這幾年的活動品質真的有在提升,不輸給台北或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