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惡魔驫到成功】屏東燈節勝利星村燈區

晚上看起來特別有氣氛,雖然沒機會去,感謝分享可以看看照片欣賞
不錯的景點…
這個花燈我不行
土暴了........................
感謝版主的分享
樓主逛的很細
上星期有過去
就隨意走走看看,發現有好幾個都沒看到
很棒的活動
年假剛好可以衝一波
希望到時候天氣不錯
自從燈會都人山人海之後
都不太喜歡參加了
還好有樓主分享大飽眼福
新年快樂
感謝樓主分享!勝利星村那帶這幾年真的轉型得不錯,很有眷村融合現代藝術的氛圍。 去年的燈節我有去,當時人潮真的擠爆,尤其是那個老屋投影秀非常精彩。沒想到今年的主題看起來更精緻了,照片拍得很美,那個燈光色調控制得剛好,沒有那種傳統燈會的俗氣感。

順便問一下樓主,最近勝利星村附近停車會很難停嗎?上次停到超遠的空軍基地那邊走過來腿差點廢掉。還有周邊那幾間文青咖啡廳,有沒有哪一間是您特別推薦去坐坐的?看您的照片感覺傍晚去拍照光線最美,改天也想帶家裡的小朋友去晃晃。屏東這幾年的活動品質真的有在提升,不輸給台北或台中!
屏東這幾年燈節真的辦得不錯,勝利星村很有味道。尤其是搭配老屋建築,燈光打下去氛圍感直接拉滿。照片拍得很漂亮,感謝分享!這週末剛好要帶全家人下去玩,這篇剛好可以拿來參考,屏東進步很有感!
這次屏東燈會覺得勝利星村燈區比較好
跟旁邊的建築搭配很棒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