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一切都被那些推薦文章or媒體廣告被騙了說真的~我覺得很可惜在當天沒錄音因為她都騙人他根本沒說要付全部房價更沒說甚麼當天若早點和他說會退訂因為早上時老闆娘就直接先在電話裏面和我們說~訂金不會退還所以當初我們才想~不要浪費訂金~衝看看的!!若不是半途颱風快來的豪大雨影響~擔心回程受阻誰想要浪費那訂金啊!!(錯!!結果是房價!!)
對啊!!我想下次若還有機會去墾丁我要訂飯店了!!太可怕的經驗事情發生後..我本來還和我男友說~我再也不要去墾丁了(其實我連一次都還沒去過:P)但後來想想不要以偏概全或許還是有很多好民宿但是因為自己不清楚哪些是好是壞以後會直接選擇飯店了至少發布颱風警報時..若沒有住房也不會收取全部房價吧!!?不會拍照片 wrote:現在墾丁民宿房價爆高...(恕刪)
出去玩只考慮飯店兩年前礁溪鳳凰,也是颱風天來,幾天前問飯店就是隨時取消或改期都可以還好颱風過後的那兩天大晴天,直接入住這次定礁溪老爺,也先問過反正颱風來隨便沿或改期都行同時也訂了一家羅東的商旅木棉道,也是問了因颱風取消或改期都行
沒收第一天的訂金我可以接受的所以這點完全沒和民宿要求可是沒收全部房價真的太誇張!!還敢說第二天颱風天沒有收費~轉嫁到第一天的全部房價!!重點是...態度真的不好~態度真的不好~態度真的不好!!怕暑假當場訂比較難訂啦!所以才會先預約付訂呀!火球兒 wrote:看到這個就想起好幾年...(恕刪)
話說~長榮鳳凰和礁溪老爺都好讚啊!!雖然價格貴~但是實在多了!!還有好多的設施呢!!之前有去過長榮鳳凰~飯店內的設施真的讓人好滿意啊!聽說礁溪老爺更讚耶!!這樣想想~民宿好像只有住宿+早餐可是價格並沒有多便宜耶!現在有的民宿都要好幾千了~那我以後真的只考慮飯店了!!若真的發生事情也有保障(哈哈...希望不要啦!)Johnny_depp wrote:出去玩只考慮飯店...(恕刪)
之前就有聽說了~不過之前覺得很貴一直捨不得住將來有機會~我要去住看看啊!!我那次和朋友住長榮鳳凰~我就覺得超級讚了我朋友一直和我說~老爺更讚~叫我將來有機會要去住!!哈哈~~看來~將來有機會~要來去住看看啦!!Dr.sam wrote:基本上老爺都不差,幾...(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