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的到就恭喜你找不到就面度現實鎖卡在買一隻吧! 不然說真的 雖然手機也是要錢買的 但是花太多時間 甚至影響到工作和休息時間 我覺得真的沒必要 人要往前看! 我遺失過車子 耳機 MP3 證件 寵物 還有10萬 100萬都買不到的一些以前珍貴的照片~ 現在看到這個真的是大巫見小巫~ 我下個結論1.找到了 ->> 那你還擔心甚麼?2.找不到 ->> 擔心有用嗎? 沒有手機要怎麼連絡? 想打卡怎麼辦? 而且我覺得既然這個手機讓你有不好的回憶 是我的話 找到我也不想要了~ 現在一隻手機也沒多少錢 而且手機可以買到2萬多塊的也不是乞丐 口袋也是有點錢的 就不要一直活在過去吧
nk742gs wrote:現在一隻手機也沒多少錢 而且手機可以買到2萬多塊的也不是乞丐 口袋也是有點錢的 ...(恕刪) 是嗎?也許你有十億, 用一隻2萬多塊的手機但也有窮學生, 省吃簡用的為了買一隻2萬多塊的手機...
既然是窮學生 就用便宜手機阿 我也是窮上班族 ~ 但是我不會吃泡麵 貸款 去買BMW ! 有多少錢做多少事~ 新聞也有報現在年輕人可以一隻手機2萬 一個80快的便當買不起! 真是價值觀偏差~ 手機是可以吃是嗎? 吃電磁波就飽了對吧!錢難賺 就省一點花阿! 那麼簡單的道理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