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之旅 之快還老娘手機

東森新聞台真是有夠廢
還說獨家新聞勒~這有啥好講的
你家新聞部的這麼廢
從01這邊抓新聞
之前還隨便PO文要大家去點你們家的網站
呸呸呸~

yeats1983 wrote:
原本這次的小琉球行是...(恕刪)


這有趣~~先找位子坐一下!!!
找的到就恭喜你
找不到就面度現實鎖卡在買一隻吧! 不然說真的 雖然手機也是要錢買的 但是花太多時間 甚至影響到工作和休息時間 我覺得真的沒必要 人要往前看! 我遺失過車子 耳機 MP3 證件 寵物 還有10萬 100萬都買不到的一些以前珍貴的照片~ 現在看到這個真的是大巫見小巫~ 我下個結論
1.找到了 ->> 那你還擔心甚麼?
2.找不到 ->> 擔心有用嗎? 沒有手機要怎麼連絡? 想打卡怎麼辦? 而且我覺得既然這個手機讓你有不好的回憶 是我的話 找到我也不想要了~ 現在一隻手機也沒多少錢 而且手機可以買到2萬多塊的也不是乞丐 口袋也是有點錢的 就不要一直活在過去吧
請問你圖片有GOOGLE定位是哪套軟體??

yeats1983 wrote:
原本這次的小琉球行是...(恕刪)

nk742gs wrote:
現在一隻手機也沒多少錢 而且手機可以買到2萬多塊的也不是乞丐 口袋也是有點錢的 ...(恕刪)

是嗎?

也許你有十億, 用一隻2萬多塊的手機

但也有窮學生, 省吃簡用的為了買一隻2萬多塊的手機...
各位大大 如果對圖示有興趣,請參考『1977 她的眼睛像月亮』http://www.youtube.com/watch?v=YgCiXDLIj6Q
既然是窮學生 就用便宜手機阿 我也是窮上班族 ~ 但是我不會吃泡麵 貸款 去買BMW ! 有多少錢做多少事~ 新聞也有報現在年輕人可以一隻手機2萬 一個80快的便當買不起! 真是價值觀偏差~ 手機是可以吃是嗎? 吃電磁波就飽了對吧!

錢難賺 就省一點花阿! 那麼簡單的道理都不知道~
沒錢就想辦法賺更多 沒辦法賺更多就省點花 口袋只有這麼多錢 卻想要更高的享受 眼高手低就是不可取

yeats1983 wrote:
原本這次的小琉球行是...(恕刪)

看到妳的照片...我嚇了一大跳...你跟我老婆長得好像啊...

這篇文章還是同事開給我看的

恭喜妳手機找回來啦
都找到人了還不能拿手機
唉,這到底怎麼了
希望手機快快回來妳手上
看完大大文章後,感受到好深的怨念
撿到手機的人,晚上應該不好睡,
通話中莫名出現"還~我~手~機"的背景音。
也恭喜大大找回手機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