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今年(2009)六十石山金針花的花況如何?

macoto2008 wrote:
民宿業者大推八月底、...(恕刪)


辛苦了
謝謝分享
拍的很美啊!!!

另一旁的赤柯山也是不錯
不過要上山的路有點小
大家要趁早上去!!!


去年8月底拍的








我拍故我在
8/16~8/18要到花蓮玩,預計要看金針花

請問莫拉克颱風有沒有將金針花吹壞啦!!
我比較想知道的是路況如何???

六十石山金針花
用我喜歡的方式、優雅的速度,去我想去的地方,做能讓人感到快樂的事!
這三間民宿都在山上
可以打去問問

奇巧民宿0963-165432
益順休閒農莊 03-8821123 0911862363
忘憂園民宿 03-8821368
我拍故我在
報告各位長官,小弟前日才去過六十石山,此際正是金針花盛開,小瑞山美景自不待言,不用等到八月底,現在就值得玩賞!
但有幾件小事,未曾去過的長官們要注意:

1.別信GPS導航的六十石山位置,只要台九線一直往富里開,自然會看到導引路牌
2.山路小條,而且有些路段要會車極困難,而且有些遊覽車或大型卡車也會上下山,開車要小心謹慎
3.請記得一定要帶帽子,遮陽傘等防曬
4.相機電池要充飽電,以免空有美景卻不帶回去
artgong wrote:
報告各位長官,小弟前...(恕刪)


小弟目前在南部,不知如何過去?
公路跟鐵路都不通的情況下
還請各位提供一下路線
謝謝
我拍故我在
南部現在要過去 .....

只能往中部或北部繞過去吧...

不然.... 高雄應該有飛機到花蓮吧...

去年拍的.....

剛從六十石山回來,
目前金針花已經盛開,

不過大部分的花都被當地農民採收下來,
只留下一部分供遊客欣賞及拍照,
一方面也可以吸引人潮,
增加當地農民的收入。
我前天有去~~~
有些地方已開花~~有些沒有....
不過現在去也很值得啦~~~~~
視野超棒的~~~

另外我是照GPS的走法~~~
說是產業道路還太抬舉它了~~根本是農業道路~~~
下山就走另一條~~~好走多了~~~
比刺科山的路好走~~~
如果從花蓮市那邊過去...千萬別照GPS的走法~~~
最好問一下當地人~~~
artgong wrote:
報告各位長官,小弟前...(恕刪)


看來適合殺過去看看唷XD

請問赤柯山哪個時段拍照較好?
下午跟早上做比較的話??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