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的家咖哩 也是大排長龍的
超好吃的 每次要去都要排隊排好久
除非是離峰時間才有機會進去享用
不然有時候買了就要走了
我覺得小時候吃的味道跟現在吃的味道 有點變
但是呢~還是一樣愛吃
看完嘴都饞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