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孫燁 wrote:我想 可能也只有你會...(恕刪) 嗯……所以前面有人的(座與做)你提了…………那你的(做與座)就是習慣了唉……可惜我不會讀書……===========坦白說,要省錢去吹免費冷氣佔空間就算了畢竟,是開放式的場所但,連充電這種也要……………………………就真的不建議這裡問啦
都是我不好 wrote:嗯……所以前面有人的...(恕刪) 已經說過了打字跟念書無關是他扯到國文被當...============宜蘭冷氣開放的地方可能只剩下圖書館了可惜沒有電源因為我要用Macbook,所以還是需要插座的另外 我覺得願意付出足夠的代價(不是厚臉皮都不消費那種)那為什麼不能問呢?還是感謝您的回應 謝謝
lkk77 wrote:你消費100元都可以...(恕刪) 我知道,待在家裡冷氣開整天會比較便宜可是,我住在頂樓所以冷氣根本不冷...只是幫樓下建立冷氣防護罩加上都宅在家裡不太好,出去外面(雖然花些錢)或是不錯的方法目前,機型為hitachi窗型,開28度平日去麥當勞或星巴克,週末開整天以下是電錶抄表7/1 15:20 171.57/3 13:00 1927/5 18:00 2087/7 03:00 226一天10度 一度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