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區有插頭、冷氣能做整天的地方


jam60535 wrote:
你所謂的"做一天"那...(恕刪)

我想 可能也只有你會想到其他層面去
正義魔人是否要轉地方?

另外
我國文沒被當過
大學學測也有14級
打字打錯跟打字習慣有關係
跟成績無關
Nokia6170>MotoE6>SonyC902>Diamond>DHD>One>5s>6>6+

唐捲媽 wrote:
宜蘭應該有麥當當吧?...(恕刪)

您好 宜蘭麥當勞我跑了好多家就是沒看到插頭
很頭疼阿

至於咖啡店倒是有很多
可是萬不得已不會跑去咖啡店
畢竟不是生活必需品
但是我很贊成要吹冷氣就該消費!
Nokia6170>MotoE6>SonyC902>Diamond>DHD>One>5s>6>6+

tony10121 wrote:
宜中路 丹堤咖啡...(恕刪)

哇 大大不經你提醒 我還以為他倒了呢!!
他都沒什麼行銷 學生圈也沒建立口碑

還是謝謝你 我會去看看的
Nokia6170>MotoE6>SonyC902>Diamond>DHD>One>5s>6>6+
公孫燁 wrote:
我想 可能也只有你會...(恕刪)


嗯……

所以前面有人的(座與做)你提了…………

那你的(做與座)就是習慣了


唉……可惜我不會讀書……

===========
坦白說,要省錢

去吹免費冷氣佔空間就算了

畢竟,是開放式的場所

但,連充電這種也要……………………………

就真的不建議這裡問啦

tony10121 wrote:
宜中路 丹堤咖啡...(恕刪)


建議可以點他們的冰清綠茶
是放茶包的
喝完可以在加水
你消費100元都可以在家裡吹一整天的冷氣了,若還算車馬費更不划算
100元*30天=3000元
一般房間變頻冷氣沒這麼耗電(開28度就可以了)

都是我不好 wrote:
嗯……所以前面有人的...(恕刪)

已經說過了
打字跟念書無關
是他扯到國文被當...
============
宜蘭冷氣開放的地方可能只剩下圖書館了
可惜沒有電源
因為我要用Macbook,所以還是需要插座的

另外 我覺得願意付出足夠的代價(不是厚臉皮都不消費那種)
那為什麼不能問呢?

還是感謝您的回應 謝謝
Nokia6170>MotoE6>SonyC902>Diamond>DHD>One>5s>6>6+

scottietw wrote:
建議可以點他們的冰清...(恕刪)

大概多少錢呢?
如果不考慮省錢 有推薦什麼餐點?
我想週末可以午餐跟晚餐在那邊一個地方解決了
方便簡單哈哈
Nokia6170>MotoE6>SonyC902>Diamond>DHD>One>5s>6>6+
lkk77 wrote:
你消費100元都可以...(恕刪)

我知道,待在家裡冷氣開整天會比較便宜
可是,我住在頂樓
所以冷氣根本不冷...只是幫樓下建立冷氣防護罩
加上都宅在家裡不太好,出去外面(雖然花些錢)或是不錯的方法

目前,機型為hitachi窗型,開28度
平日去麥當勞或星巴克,週末開整天
以下是電錶抄表

7/1 15:20 171.5
7/3 13:00 192
7/5 18:00 208
7/7 03:00 226

一天10度 一度5.5$>>>55$
圖書館是唯一合適樓主需求吧?

除了宜蘭大學,還有的圖書館就是

中央公園的宜蘭縣史館和員山鄉立圖書館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