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隻妹的巧克力 wrote:其實我住過浯江,可惜...(恕刪) 其實我去那時剛好是金門縣政府舉辦的百年百K腳踏車賽事.所以很多人把腳踏車托運到金門不過大部分是小摺.不過小摺在金門應該綽綽有餘殺雞焉用牛刀...其實利用腳踏車一宿一鄉鎮更可以深入了解金門.目前金門高檔飯店還在興建當中...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