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近來一直想換掉他的G4..圖不多請見諒!

話說~我的G4也騎了一年,一直以來都有著大燈不夠亮的毛病!偏偏~我又常走山路所以一直嫌他不夠亮!(其實你是怕碰到阿飄吧!)屁啦~我只是要增加安全性而已!!再來版上有幾位大大都在發表新勁戰..讓我看了好心動!!對我來說都是炫耀文啦! 所以我也不甘示弱的來發我的小G4..慢慢看黑!!

首先正面來一張
(分享)近來一直想換掉他的G4..圖不多請見諒!

左側面
(分享)近來一直想換掉他的G4..圖不多請見諒!

右側面
(分享)近來一直想換掉他的G4..圖不多請見諒!

碳纖維排氣管特寫
(分享)近來一直想換掉他的G4..圖不多請見諒!

尺寸弄錯了標誌特寫
(分享)近來一直想換掉他的G4..圖不多請見諒!

H3魚眼燈
(分享)近來一直想換掉他的G4..圖不多請見諒!

白天魚眼開燈畫面
(分享)近來一直想換掉他的G4..圖不多請見諒!

晚間測試道路..不是全暗
(分享)近來一直想換掉他的G4..圖不多請見諒!

原廠大燈
(分享)近來一直想換掉他的G4..圖不多請見諒!

H3魚眼(鎖點沒有對好,歪掉了...)
(分享)近來一直想換掉他的G4..圖不多請見諒!

正面晚間開大燈照
(分享)近來一直想換掉他的G4..圖不多請見諒!

H3魚眼
(分享)近來一直想換掉他的G4..圖不多請見諒!

兩個也可以一起開,亮度有差嗎?原廠大燈一樣不見影子
(分享)近來一直想換掉他的G4..圖不多請見諒!

後記..謝謝大家看到這裡!這裡也偷打廣告..想要換勁戰啦!凹烏~貼錢不要貼太多請PM跟我連絡!
站務不要刪我文章黑!!沒有改的像其他大大那麼好..不過我會繼續努力的!!

謝謝大家觀賞!!
文章關鍵字
呵,改的不錯阿!!
管子是哪個牌子的阿??
跟我的野狼用的好像一樣~~~不過我是買二手的
不知道是什麼牌子!!
ch36rist1 wrote:
呵,改的不錯阿!!管...(恕刪)


我是買RPM的啦..我也買2手的!但是賣家送來的時候(他幫我親自送下來)而且我才買700..看起來跟新的一樣!!超棒的賣家~呵
喔喔~
我也來了~
你的G4看起來也不錯阿
那兩顆霧燈就不錯
不過裝那邊會不會容易掉阿?
魚眼裝的很有殺氣唷,小D本人比較羨慕你的說我的天鵝在騎五指山的時候在壓車時會有死角(大燈根不上龍頭會有死角)在下分享一下我裝一年多的EXX魚眼(忘了E多少)+白色光圈+HID 3000K
(PS.誰可知道台北哪有人可以幫我把魚眼包的美美的)


第一張開光圈原本要裝籃色的結果....


再我家地下室開駐車燈+光圈 用SE S700拍的效果有點差



3000K和光圈一起發射中



暑假剛洗完車騎車去山上兜風拍的



洗完車魚眼測拍圖



車行改裝完成要往五指山出發大概8台車6台有HID那時候上山路上都是怪顏色


魚眼正上方往下拍


第一次PO這麼長的文章請大家多多指教
真羨慕大大們的新車

都裝上魚眼...

小弟有個問題請教

魚眼=HID???

那h3跟h4差別??

以及電係方面(需要裝什麼推動...)

感謝回答...小弟不懂這個想學一點

看大大們裝..也許是未來的趨勢
錢賺來就是要敗家的....除了敗還是敗....XDD
Sajcsb wrote:
真羨慕大大們的新車都...(恕刪)


魚眼不等於HID~HID是裝在裡面的燈管!有很多型號
而魚眼本身也有很多型號..我就不另解釋(其實懂得不是很多)

簡單來說H1、H3、H4、H7是指車用鹵素燈泡的規格。其中只有H4為雙燈芯的燈泡,也就是說它同時具有近燈及遠燈,適合用在單燈具(左右各一)的車種。而H1、H3、H7都是單燈芯的燈泡,也就是燈泡中只有一條燈芯,只單純提供遠燈或是近燈,例如:H7通常都是用在近光燈、H1則是用在遠光燈,適用於雙燈具車種(左右各二);至於H3則是用在霧燈,所以體積會明顯小很多。(騎磨知識找的)看起來好像正確給你做參考!

電系阿?騎時只要是有電瓶的車都可以裝..祇是看能稱多久的問題而已!因為兩顆很耗電..一顆55W兩顆100W!原廠來說....前後4個方向燈大概在40瓦左右...煞車燈20瓦左右....2個霧燈共為54瓦...

HID為35w....遠燈為55w....

加上儀表板的燈光及小燈....

平時正常使用的至少就有將近100瓦以上....這是matt大大算給我聽的!沒有三相發電的話真的很吃緊..妳可以去熟識的車行問問看!我都是去那裡吸收知識..順便偷學技術!哈
kid7508 wrote:
魚眼裝的很有殺氣唷,...(恕刪)



車改的很漂亮耶~
妳可以參考spree大大發的文~他有用機油罐把他包起來!看起來還不錯~我就在哈勁戰了..竟然跑來我這裡發!好樣的妳~!我要換新勁戰阿~

spree wrote:
喔喔~我也來了~你的...(恕刪)


不會耶大大..有鎖緊!當初連距離都要算好!轉彎會不會壓到..都有考慮進去!呵~不過還是想換掉他!
kid7508 wrote:
魚眼裝的很有殺氣唷,...(恕刪)


您這樣根本沒有包..
那不是很散射,失去上魚眼的意義了嗎?
還是快點把它給包好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