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啦~我只是要增加安全性而已!!再來版上有幾位大大都在發表新勁戰..讓我看了好心動!!對我來說都是炫耀文啦!
所以我也不甘示弱的來發我的小G4..慢慢看黑!!首先正面來一張

左側面

右側面

碳纖維排氣管特寫


尺寸弄錯了
標誌特寫
H3魚眼燈

白天魚眼開燈畫面

晚間測試道路..不是全暗

原廠大燈

H3魚眼(鎖點沒有對好,歪掉了...)


正面晚間開大燈照

H3魚眼

兩個也可以一起開,亮度有差嗎?原廠大燈一樣不見影子


後記..謝謝大家看到這裡!這裡也偷打廣告..想要換勁戰啦!凹烏~貼錢不要貼太多請PM跟我連絡!
站務不要刪我文章黑!!沒有改的像其他大大那麼好..不過我會繼續努力的!!

謝謝大家觀賞!!
我的天鵝在騎五指山的時候在壓車時會有死角(大燈根不上龍頭會有死角)在下分享一下我裝一年多的EXX魚眼(忘了E多少)
+白色光圈+HID 3000K
)






給你做參考!
!我要換新勁戰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