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t8885 wrote:
這不知道是那一國?公共工程做的真好 ....(恕刪)
漂亮 !~
偶就是在等這句話!~
大多數人都只會用眼睛看 , 而不會用心想 ,
所以只看到最醒目的..."車" 撞得如何, 而沒去想為何會撞成這樣 !
只有您跟偶一樣是異類 !~
偶第一眼看到的感覺是..., 那桿子怎還是硬挺挺的!~ (好消息, 工程品質好)
接下來想到的是, 不管啥車撞到該地的電線桿, 都一樣會"黏死死" (壞消息, 撞到的會很慘)
(地震~~剛剛 )
Sport X-over for 4 seasons of weather !!??
NO Sport! No X-Over! Only 4 Whe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