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in680628 wrote :NISSAN的市售車外型都超醜的硬體規格也是最爛的什麼時代了還在"前碟後鼓"如果日系車要我選一台怎麼也輪不到TIIDA不用MK3啦MK2綽綽有餘啦還需要比???...(恕刪) 小肥好像也是前碟後鼓...
五月艾咪 wrote:熱門那篇文用在tii...(恕刪) 唉...福特你的網路口碑公司會不會玩過頭啦?!如果網路口碑能跟銷量成正比,那各家車商都在01上面拼命玩啦~~(其實現在就已經是了~~)有錢搞網路口碑,不如花錢去改善產品妥善率跟服務接待/技術水準吧~~~T牌今天能有現在的口碑,也是他們做足了充分的準備阿!MK3的體質好,這個大家知道,但是如果上述幾項做不好,花在多錢口碑行銷,都只是一時!!
PP-SEVEN wrote:唉...福特你的網路...(恕刪) 看開一點當你把車做的跟mk3一樣強,自然很無敵OOOOO VS MK3 不在乎空間的話你買哪台這個OOOOO名字,我只是按照隔壁版另外一篇同樣造句除了幾個數字資料幾乎都沒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