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煞車成本高,但國外即將標配,反觀台灣車廠偷偷拔掉正夯

最近才全新大改上市的SUZUKI VITARA 也是這樣搞,頂規版拔了ACC+煞停,售價還比大陸貴了10萬。台灣消費者真的很可憐
BRANDS wrote:
買大陸VOLVO?....(恕刪)

重點是小屁孩也買不起,先養活自己吧!

kinge wrote:
可悲的是,拔掉那些配...(恕刪)

大陸?您沒去過吧!配備也是要算錢的
在台灣這交通道德不足而又不守法的民眾及狹隘的交通這配備才需要自動剎車功能!因為我們雖守法但不難保哪天屁孩及三寶會來找你。
在台灣誰管你安全氣囊有六顆七顆 便宜十萬塊給我 不給我安全氣囊都沒關係
聽起來有點熟,如保險很少用的到,有異曲同工之妙!
kings0119 wrote:
就像昨天跟鄰居聊車,...(恕刪)
shige0077 wrote:
小弟不懂車,自動煞車...(恕刪)

不會,能超你車,表示他車速比你快,系統偵測前車速度比較快時不會作動。除非對方插隊後立刻煞車,這時當然你不煞車會撞上,系統會先警示,真的太近時才會幫你煞車。
bbblee wrote:
台灣有台灣的民情,你...(恕刪)


你顯然不知道自動煞車是怎麼回事,不懂就不要亂講
Ganlinmilk wrote:
看到國外Toyota...(恕刪)


可以當選配,當標配抬高車價太多,臺灣人不能接受
有開過新款Outlander才知道這些配備有多好用!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