恕刪!
一定會啊
因為這種議題已經循環很多次了
每次長出來的樣子都差不多

同樣的問題不斷地做出同樣的解釋
同樣的攻防,同樣的說法,同樣的扭曲
周而復始生生不息
畫一下心智圖好了...

ckc51 wrote:
前面不就有人也認為快速道路內側也是超車道,會不會有人認為省道也是?
然後再無限拓張解釋下去.

天使殺手 wrote:
+1我也行車觀念也是...(恕刪)


本身沒在國外開過車

但自己知道在台灣是沒辦法的 要有隨時剎車的準備

開在65高架底下遇到迴轉道 只要看到有對向迴轉過來的車

雖然他在我左前方 我一定會含著剎車

所以縱使對方有不要讓後車踩剎的觀念 我還是會輕踩

無法想像樓主說的在自己的現到有絕對路全不用減速那種快感
恕刪!
恕刪!
不知樓主舉機車的例子是想說明甚麼,還是說高速公路已經合法開放白牌機車上去了?

ckc51 wrote:
有一次德國佬來台灣,我開車請他去吃飯.
路上一堆鑽來鑽去的摩托車都快嚇壞他了.他一直問我這些車為什麼會這樣?
我說我們見怪不怪,我猜他如果來台灣開車,鐵定是龜車一台.



太中肯了
ckc51 wrote:
很多事情要求別人很難,只能盡量由自己做起,看能不能慢慢地影響更多人.
恕刪!
我倒是不會這樣
不過你說的這種人的確存在
但鑽來鑽去跟國道龜車有甚麼關聯?
龜車的行為肇因於部分駕駛人鑽來鑽去?

ckc51 wrote:
你不覺得有些人的開車模式和機車很像,也是鑽來鑽去?
恕刪!
所以才說駕照是雞腿換來的
上次那個被打的女護士不知道後續怎麼了
用身體傷害換來的經驗是最要不得的...

ckc51 wrote:
應該這樣說:有些新手...(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