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會啊因為這種議題已經循環很多次了每次長出來的樣子都差不多同樣的問題不斷地做出同樣的解釋同樣的攻防,同樣的說法,同樣的扭曲周而復始生生不息畫一下心智圖好了...ckc51 wrote:前面不就有人也認為快速道路內側也是超車道,會不會有人認為省道也是?然後再無限拓張解釋下去.
天使殺手 wrote:+1我也行車觀念也是...(恕刪) 本身沒在國外開過車但自己知道在台灣是沒辦法的 要有隨時剎車的準備開在65高架底下遇到迴轉道 只要看到有對向迴轉過來的車雖然他在我左前方 我一定會含著剎車所以縱使對方有不要讓後車踩剎的觀念 我還是會輕踩無法想像樓主說的在自己的現到有絕對路全不用減速那種快感
不知樓主舉機車的例子是想說明甚麼,還是說高速公路已經合法開放白牌機車上去了?ckc51 wrote:有一次德國佬來台灣,我開車請他去吃飯.路上一堆鑽來鑽去的摩托車都快嚇壞他了.他一直問我這些車為什麼會這樣?我說我們見怪不怪,我猜他如果來台灣開車,鐵定是龜車一台. 太中肯了 ckc51 wrote:很多事情要求別人很難,只能盡量由自己做起,看能不能慢慢地影響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