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高價機油-ENEOS 5W-30


work wrote:
好市多賣的eneos...(恕刪)


對不起 那是我看錯了
錯認COSTCO賣的是日石公司的全合成機油
gonwu wrote:
簡單來說,group...(恕刪)


這點我持保留態度
美孚機油是堅持使用PAO的GROUP 4油商
他的全合成款式機油幾乎都是PAO

美孚機油是保時捷的機油提供商 "曾經"是賓士的機油提供商
美孚機油是賓士在耐力賽 F1賽事上的機油贊助商
先以賓士來講 賓士目前採用殼牌機油作為保養用油
原因是 美孚機油被罵翻了 賓士原廠所認定的換油里程數為7000~10000公里
而非大家熟悉的5000公里 那當然也很多車主就這個里程去保養
那美孚機油油泥多到可以用湯匙挖出一整個便當盒
因此賓士的機油提供商換成亞拉機油 結果也是油泥一堆
後來換成殼牌可以說是80%解決了這些問題

殼牌機油 應該屬最早開始使用高度氫裂解的公司
以5W40為例 VI值高達187 各項物理特性相當優秀
可是他並非PAO機油

如果有在汽車公司做事的人 應
該知道汽車公司裡面有機台可以用來測試機油的抗擠壓 潤滑性還有耐受性
要測試這些機油 上機台測試 好與壞馬上就知

保時捷所採用的是日製的美孚機油
其中配方也與常見的美孚不同 當然價格也較高

實際上幾款日本油 在車界都是相當有名
東洋機油也是相當出眾的機油
gonwu wrote:
噗,感覺上01上不是...噗,感覺上01上不是一個談論機油的好地方,很敏感,討論起來感覺火氣都不小,而且還很容易被人誤認為是油商,我想油商不會想來01被大家砲,去騙一些不懂的人還比較實在..

其實無論C牌或是E牌,既然都是Costco進貨的,以價錢比較,既然E牌敢賣到那個價錢,代表它的用料也絕對不會差,但是至於要不要用,是個人考量,相信覺得C牌便宜又好用的,就不會跑去用E牌, 而願意花那個價錢去買機油的,才會去考慮到E牌那款吧..

E牌應該是Costco賣的第一款高價機油吧,其實還有其他幾款可以選,反正不會是假油,就自己買回來試試,別人用的始終還是別人的經驗,自己用用看不就知道了,至於別人發表自己的使用經驗,應該予以尊重吧,不然以後沒人願意發表,買東西就沒有別人的使用經驗可以參考了..(恕刪)


+1
無論C牌或是E牌,既然都是Costco進貨的,以價錢比較,既然E牌敢賣到那個價錢,代表它的用料也絕對不會差,但是至於要不要用,是個人考量.........

上來吵的 要嘛有知識沒常識 要嘛跟我一樣 吃飽太閒
與其上 01 吵架 不如在家抱老婆or陪小孩 .... XD
我用 ENEOS 5W-30
並未感覺跟原廠 Total 代工 5W-30 有差
因為
1. 我車是油耗一級喔 腳殘不拉轉 所以其實想要的是 0-30 .... XD
2. 我沒天份 不是專業測試車手... XD

PANDADA wrote:
美孚機油是保時捷的機油提供商 "曾經"是賓士的機油提供商
那美孚機油油泥多到可以用湯匙挖出一整個便當盒
後來換成殼牌可以說是80%解決了這些問題

保時捷所採用的是日製的美孚機油
其中配方也與常見的美孚不同 當然價格也較高
(恕刪)


感謝 長知識了
看其他人吵成這樣 想當初我也曾年少輕狂目中無人呀
二十年前 換機車機油 一升 NT$ 800, sparkplug 也是 NT$ 800
油換下來也是用手指測 油泥 and 粘度
好像 36 孝 為親嚐糞 ,,,,, XD
現在我雖開手排 但一點都不熱血
看看別人 年輕真好 ....

中年男子 好油爛油 實在分不清
只有冷車怠速穩不穩 還看的出來 ..... :)

Bravo4freedom wrote:
感謝 長知識了
看其他人吵成這樣 想當初我也曾年少輕狂目中無人呀
二十年前 換機車機油 一升 NT$ 800, sparkplug 也是 NT$ 800
油換下來也是用手指測 油泥 and 粘度
好像 36 孝 為親嚐糞 ,,,,, XD
現在我雖開手排 但一點都不熱血
看看別人 年輕真好 ....

中年男子 好油爛油 實在分不清
只有冷車怠速穩不穩 還看的出來 ..... :)
...(恕刪)

那你記得Q8 F1 10W50剛開始一公升賣多少嗎?

我的車可能狀況好一點
不管是一公升88塊還是一公升400塊的油
冷車怠速都粉穩
怎麼好市多都不要進mobil or amsoil 20黏度機油呢,哭哭...,希望出了能抵制一下價格,便宜一點也開心@@
低調的小孩~ wrote:
怎麼好市多都不要進m...(恕刪)

amsoil 20黏度的機油不需要costco引進,報給你一個好康,目前amsoil台灣代理固延勁,在pchome商店街可以查詢的到,5W20機油相當便宜,一罐26X而已,抱整箱也才兩千六百多,換算一罐不到230,可不要錯過了..
gonwu wrote:
amsoil 20黏...(恕刪)</blockquote

非常謝謝大大的分享!
我有去看那支是半合成,G3製成,但是小弟只用PAO or更高等全何成油,不過5w20價格真的很迷人!

同牌有一支0w30 數據資料真的很迷人,PAO製成,價格也合理,等等買來用用!

題外,Amsoil 的0w20 的配方有那麼好唷!
連20都有過ACEA A5/B5

HTHS 2.8

連TBN 高達12.多!

值得一試的機油!
我是前幾天5月29日至竹北換的eneos 5w-30,連機油心整套換到好是1999元(可刷卡),小弟的車是altis 09年12月的車,已跑2萬多公里,當天換完後開高速公路回台北及在台北市區內跑,油門是真的有感覺沒那麼頓,想當然爾,那麼稀的油一定是會輕及較省油,因我不會飆150km以上(以altis來說,這速度是飆了...)且不會快速拉轉,所以用這油是還感覺不錯,下回會再試試toyota美國原廠的5w-30,畢竟一瓶才140幾元,那價格實在差太多~~

komulin wrote:
+1還是全世界最大油...(恕刪)


完全贊成你的看法, 談到機油,許多的看法都是用感覺的,我在USA的友人,開BMW X5,保養一次換機油,合台幣六百多,他們還嫌貴,那我們呢,光一瓶M(0W-40)就吵很久了,現在又多一瓶 E(5W-30),又有得激戰了,真心的希望能看到有人分享又便宜,又有好的認證的機油,讓大家可花少錢可以保養車子,當然有購買的點更理想囉。

anderson0502 wrote:
下回會再試試toyota美國原廠的5w-30,畢竟一瓶才140幾元,那價格實在差太多~~...(恕刪)

建議你用美國本田那罐5W30
一瓶130元半合成油
你說的這罐美國TOYOTA 5W30
是礦物油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