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wrote:
好市多賣的eneos...(恕刪)
對不起 那是我看錯了
錯認COSTCO賣的是日石公司的全合成機油
gonwu wrote:
簡單來說,group...(恕刪)
gonwu wrote:
噗,感覺上01上不是...噗,感覺上01上不是一個談論機油的好地方,很敏感,討論起來感覺火氣都不小,而且還很容易被人誤認為是油商,我想油商不會想來01被大家砲,去騙一些不懂的人還比較實在..
其實無論C牌或是E牌,既然都是Costco進貨的,以價錢比較,既然E牌敢賣到那個價錢,代表它的用料也絕對不會差,但是至於要不要用,是個人考量,相信覺得C牌便宜又好用的,就不會跑去用E牌, 而願意花那個價錢去買機油的,才會去考慮到E牌那款吧..
E牌應該是Costco賣的第一款高價機油吧,其實還有其他幾款可以選,反正不會是假油,就自己買回來試試,別人用的始終還是別人的經驗,自己用用看不就知道了,至於別人發表自己的使用經驗,應該予以尊重吧,不然以後沒人願意發表,買東西就沒有別人的使用經驗可以參考了..(恕刪)

PANDADA wrote:
美孚機油是保時捷的機油提供商 "曾經"是賓士的機油提供商
那美孚機油油泥多到可以用湯匙挖出一整個便當盒
後來換成殼牌可以說是80%解決了這些問題
保時捷所採用的是日製的美孚機油
其中配方也與常見的美孚不同 當然價格也較高
(恕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