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207, Mazda2該選哪一台?

mini或是馬2吧
對獅牌的印象不太好,
朋友的206花了好多錢修理、車內異音還滿多的


207+1 如果選turbo版的就更棒了
mowson wrote:
個人推薦 207 ,

話說星期三去林口標誌原廠保養,
外面停了台 207 , 撞很大 ,
前面潰縮快一半, 後面也撞到 , 氣囊當然也爆了,
但是車門可以正常開啟(那邊的業務正在為客人介紹 207 的安全性,他開的門,不是我)
前後擋風玻璃沒事,(車內裝還很新,應該買沒多久)
我想,安全性的東西,需要的時候,才有價值,(恕刪)

安全性不差。
kingbbs wrote:
如果只是要順順開,有時會上上山,小熱血一下,那個人還是選 207(恕刪)

操控性不差。
technoGT wrote:
日系小型車小空間多,如放高跟鞋的地方、化妝鏡、放小東西的地方等,貼心的設計,讓女人愛不釋手。

實用性不差。
====================================
安全才是回家唯一的路

以上是207與馬2比較;mini資訊較不清楚。
【 彰小孩】
MINI 經典!~~+1

經典就是經典

樓主似乎已決定207了…
但若連日後保養維修統統納進來看的話…
馬2會比較優吧!???
207 +1
不過台灣訂價都不實
要殺一下才划算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