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給我的意見綜合以上意見所得到的結論我還是坐火車or高鐵好了我只是北上去半工作半玩,如果換輪胎後加油錢與到台北的花費應該會到8k坐鐵路運輸大概3k說真的我滿怕爆胎還什麼的而上新聞要是真的掛在路上我大概死也會被客戶與夥伴追殺吧 哈
阿B小旻 wrote:老人老車這裡壞那裡也...(恕刪) 01年46週.不要說還有八成新.全新的胎也不要再使用了.一般輪胎落地後不管你胎紋還剩多少.建議4年就樣更換.換新輪胎後.平時偶爾洗車後塗點輪胎臘.可以避免這種小裂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