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這篇文章到最後又會變成爭執很多的文章,在此先說聲抱歉
但各位大大的意見,卻也分別點出每台車的優缺點
個人是很喜歡Honda的引擎跟車款,可是他的內裝,讓我真的不滿意(跟六年前的六代雅歌接近,且米色內裝非常難保養),我想要跟美規Accord 或日歸Inspire一樣的內裝跟配備(整合式的中控台!!),總不能現在還買一台比別人就的車子吧!! Honda的車開起來很爽!!(不知道九月份到底會不會小改,到底會改哪些東西!!)
G35 是我另一個愛的選擇,後趨的設定,優雅的外觀,可是讓我擔心的是........目前還有05/6的車,表示賣不好,那就是所謂的稀有車種,未來再保樣費的支出可能是一比很恐怖的費用
Camary 看起來很不錯,可是之前開舊款的Camary2000老是覺得不夠力,趕時間的時候,操控很恐怖,想到花了 一百五時萬後,還要再花十幾萬改TRD套件,預算又太高!!
Passart 是我目前很中意的選擇,可是公司以日本客戶暫大部分,而且Passart偏小,看起來比較沒有那麼大方,再者他的桶型座椅很討厭,非常難進出,而且他的柴油引擎科技太新,聽說........台灣還沒有辦法修理!!
還是各位大大有別的好選擇~~
Golf是不適合的!!
E90 320也不適合,原因跟Golf一樣,空間不足!!
eaglesss wrote:
各位大大小弟目前因為...(恕刪)
看你自己 喜歡 那種車比較重要吧
因為 你一年 載客戶的頻率不會比你自己每天跑業務高啦...
所以 自己 用起來最爽為第一優先....
Toyota Camary 3.5Q
我覺得很不錯啦...空間大 動力3.5 已經算大了... 配備也很好..
只不過 3.5升 你的油錢花費 及保養費 頭又大出名的貴....也沒副廠零件..乖乖回原廠..
因你每天跑業務 要看你塞在車陣中機率多少 CC 數越大在靜止發動及開冷氣下耗油比你運轉中...
還嚇人.....
Honda Accord 3.0
我沒開過 所以 我不知道 他的動能 但是 依Honda 的精神應該是很有力
空間 我是坐過2.4 不過我覺得配備看起來不怎樣..那後坐其實很不舒適...坐墊算硬吧 3.0 不知道有沒有好點
VW Passat TDI
嗯.. 空間真的小點 後坐真正不大.. 動力 低轉速高扭力的特性 我覺得在台北算好開...
柴油 及耗油量 我覺得算省錢的..如果你每天跑業務的哩程數 與車價去算一下 看是 柴油 還是汽油車看那個划算... 保養費偏高是真的啦..你說 修的價格 就不要考慮了吧...
不管那個引擎 說到要修 有時你算一下 折舊 說不定脫手買新的比較實在
Infinit G35 Sedem 05/06(折價後約為150萬)
說到這..G35...150萬... 這個 是我看過報價最低的...
G35 在台北 算賣的不好 因為車價真的過高..
但是 在中壢桃園 卻很多....
不過還沒聽說有150萬的..
我表弟 就是 買G35 我覺得 開在路上很不錯 能見率不高 在加上 尾部感覺很超跑..
不過 他的 保養費 可是 遠遠 超過 頭又大 與 哄達~
而且 他的耗油表現的很高 真的很耗油 哈~~
不過 操控性....... 沒有 外型那麼高... 不過也是比 頭又大 好多..我覺得比
Passat 好開
如果 我是10年為換車目標 且不喜歡看太多一樣的車我一定選Infinit G35
如果 我的每月里程都很高..我會選VW Passat TDI
如果 我要開5年就賣 我會選Toyota Camary 3.5 因為超保值
HONDA Accord 嗯....我對他...沒有評價因為沒開過~
其實 如果真要我選 我會等晚點的Toyota Camary 2.4 稅金2000cc一樣 且配備3.5有的2.4都有的頂級版 ,因為 你載客人 舒適安靜 但條件 是
1.你不是性能取向的熱血車手2.不會含多魯青菜,油門一拜....3.跑業務的地方最好都有停車場(因為車大不方便隨便亂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