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看法:

1. Toyota Camary 3.5Q or V 頂級款
==> 空間ok ~~車子不易有小毛病~~保修方便~~省油~~安全性是大問號

2. Honda Accord 3.0
==> 空間ok ~~車子不易有小毛病~~保修方便~~安全性是小問號

3. VW Passard TFSI or TDI(擔心柴油引擎的維修)
==> 空間ok ~~ 但日後保修可能會傷心

4. Infinit G35 Sedem 05/06(折價後約為150萬)
==> 空間不大~~不太適合接送國外客戶~尤其歐美胖子一堆
==> 很久沒注意該車折價~~但是G35 05/06價150萬真的是蠻優的

如果是自用的話~~~我會選E90 320


因為得接送客戶~~~內部空間可能是一個大前提
外國客人看到camry的內裝是會大吃一驚
問到價錢也是會大吃一驚
﹝四萬多美金 可以買到5系列了﹞


除了樓主提到的
像是teana lacrosse也在預算內
也是可以考慮的

就樓主的需求
常常跑業務 偶爾載客人
我是覺得
能選進口車當然比較好
主被動安全配備 車體結構剛性 組裝品質等等
相信都比國產優很多
當然後續保養也是比較昂貴
不過 柴油的特性對於市區走走停停
或是 會跑很多的狀況下
油錢是省不少的
而且引擎保養也比汽油的簡單多了
車長4.7米
軸距2.7
camry軸距也才多約7cm
所以後座空間應該是相差有限

如果選國產車
那就挑主被動安全配備多一點的吧
感謝各位大大的回覆
或許這篇文章到最後又會變成爭執很多的文章,在此先說聲抱歉

但各位大大的意見,卻也分別點出每台車的優缺點

個人是很喜歡Honda的引擎跟車款,可是他的內裝,讓我真的不滿意(跟六年前的六代雅歌接近,且米色內裝非常難保養),我想要跟美規Accord 或日歸Inspire一樣的內裝跟配備(整合式的中控台!!),總不能現在還買一台比別人就的車子吧!! Honda的車開起來很爽!!(不知道九月份到底會不會小改,到底會改哪些東西!!)

G35 是我另一個愛的選擇,後趨的設定,優雅的外觀,可是讓我擔心的是........目前還有05/6的車,表示賣不好,那就是所謂的稀有車種,未來再保樣費的支出可能是一比很恐怖的費用

Camary 看起來很不錯,可是之前開舊款的Camary2000老是覺得不夠力,趕時間的時候,操控很恐怖,想到花了 一百五時萬後,還要再花十幾萬改TRD套件,預算又太高!!

Passart 是我目前很中意的選擇,可是公司以日本客戶暫大部分,而且Passart偏小,看起來比較沒有那麼大方,再者他的桶型座椅很討厭,非常難進出,而且他的柴油引擎科技太新,聽說........台灣還沒有辦法修理!!

還是各位大大有別的好選擇~~
Golf是不適合的!!
E90 320也不適合,原因跟Golf一樣,空間不足!!




照您這樣的需求要載客戶...我想只有Mazda MPV 3.0適合吧...

不然Hyundai 也有出七人座的柴油車Trajet 2.0D...還不錯開
http://newcar.u-car.com.tw/newcar-overview.asp?model=1566
eaglesss wrote:
各位大大小弟目前因為...(恕刪)


看你自己 喜歡 那種車比較重要吧

因為 你一年 載客戶的頻率不會比你自己每天跑業務高啦...
所以 自己 用起來最爽為第一優先....

Toyota Camary 3.5Q
我覺得很不錯啦...空間大 動力3.5 已經算大了... 配備也很好..
只不過 3.5升 你的油錢花費 及保養費 頭又大出名的貴....也沒副廠零件..乖乖回原廠..
因你每天跑業務 要看你塞在車陣中機率多少 CC 數越大在靜止發動及開冷氣下耗油比你運轉中...
還嚇人.....

Honda Accord 3.0
我沒開過 所以 我不知道 他的動能 但是 依Honda 的精神應該是很有力
空間 我是坐過2.4 不過我覺得配備看起來不怎樣..那後坐其實很不舒適...坐墊算硬吧 3.0 不知道有沒有好點

VW Passat TDI
嗯.. 空間真的小點 後坐真正不大.. 動力 低轉速高扭力的特性 我覺得在台北算好開...
柴油 及耗油量 我覺得算省錢的..如果你每天跑業務的哩程數 與車價去算一下 看是 柴油 還是汽油車看那個划算... 保養費偏高是真的啦..你說 修的價格 就不要考慮了吧...
不管那個引擎 說到要修 有時你算一下 折舊 說不定脫手買新的比較實在

Infinit G35 Sedem 05/06(折價後約為150萬)
說到這..G35...150萬... 這個 是我看過報價最低的...
G35 在台北 算賣的不好 因為車價真的過高..
但是 在中壢桃園 卻很多....
不過還沒聽說有150萬的..
我表弟 就是 買G35 我覺得 開在路上很不錯 能見率不高 在加上 尾部感覺很超跑..
不過 他的 保養費 可是 遠遠 超過 頭又大 與 哄達~
而且 他的耗油表現的很高 真的很耗油 哈~~
不過 操控性....... 沒有 外型那麼高... 不過也是比 頭又大 好多..我覺得比
Passat 好開

如果 我是10年為換車目標 且不喜歡看太多一樣的車我一定選Infinit G35
如果 我的每月里程都很高..我會選VW Passat TDI
如果 我要開5年就賣 我會選Toyota Camary 3.5 因為超保值
HONDA Accord 嗯....我對他...沒有評價因為沒開過~

其實 如果真要我選 我會等晚點的Toyota Camary 2.4 稅金2000cc一樣 且配備3.5有的2.4都有的頂級版 ,因為 你載客人 舒適安靜 但條件 是
1.你不是性能取向的熱血車手2.不會含多魯青菜,油門一拜....3.跑業務的地方最好都有停車場(因為車大不方便隨便亂停)



突然想到在mobile01受到很多支持的
B系列
有超出一點預算
不過還是可以參考看看

車子雖小
但是加高的座椅
所以坐起來應該會比想像還OK吧

不過還是要樓主自己親眼體驗
然後依需求決定吧
如果只是偶爾載客人
那其實倒還好
如果常常呢
那該脆請公司補助一點呀
ah2234 wrote:
外國客人看到camr...能選進口車當然比較好
主被動安全配備 車體結構剛性 組裝品質等等
相信都比國產優很多....
(恕刪)

進口車組裝品質不一定優於國產車


是VW Passat TDI
不是Passard
也不是Bazar啦!


TAKAMASA wrote:
進口車組裝品質不一定...(恕刪)


這確實是啦!! 不過我建議買外國車啦 !!
因為常跑業務,安全很重要
國產車安全性,均不如歐洲車
PASSAT 或 JETTA 至少6顆氣囊,國產車目前辦不到此程度
不要小看安全氣囊,重要時刻它會確確實實的保護您
eaglesss wrote:
各位大大小弟目前因為...(恕刪)

如果說是要讓國外客戶有特別的映象
我個人的建議是
Impreza WRX手排,但是呢駕駛者必須要聽古典樂
這樣國外客戶絕對會非常的欣賞。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