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頂有天線的不知可不可以包直的在天線上
乾脆放在車頂上好了,

整個條碼都放到最大,
(再免費護個膜,免得被石頭打到)

這樣上頭的條碼機就可以掃到了阿,

這是那個天才想出來的方式阿,

換個老闆好嗎?

這是搏筊問神的結果嗎?
XD
神明不怎麼用電子產品的
祂們都是直接用心靈溝通的
怎麼不問使用的人呢
其實不想貼大燈
貼霧燈也可以
不然貼LED日行燈也行
還是貼七彩霓虹燈...
結論
遠通沒有人才
還有一招....在駕駛人身上植晶片算了!!!
fannfelix wrote:
乾脆貼在駕駛的額頭上

過站時把窗戶打開,頭伸出去,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吹吹風,清醒一下,比較不會睡著了

一舉數得...(恕刪)


徐員外:這招好...幫我通知一下記者,明天立刻發佈新聞稿,告訴大家我們又發明新的解決方案了..



發文不附圖 此風不可長 沒圖沒真相 快貼圖上來

workcool wrote:
徐員外:這招好......(恕刪)



沒人才 ... +1

國外已經有太多實作且RFID Tag 運作多年的案例 ,

這個車頭燈和前擋的設計超蝦~~~~ 不好消化..
有遠通這種"高明"的方法,忽然覺得台灣路不平已經很可憐了,還要被迫接受這種彆腳貼紙,唉....天啊!

貼在車燈,就算沒有人為損壞,風吹日曬雨淋後,條碼不清楚時,這種cost down到無言的東西,能夠讓我順利撕下來,再重新貼一張新的嗎?

遠通啊!拜託找點比較強的設計人員吧,不要都設計那種一定要用"貼"的才有辦法上路的東西,不管是貼車內或車外,車子都是我花錢買的,自己都捨不得在車上亂貼了,憑甚麼你們可以貼啊?高公局~Hello~還有人在嗎?廠商亂搞一通,國家花錢養這些公務員是幹甚麼的啊?

PETER 沈 wrote:
ETC未來除了 eT...(恕刪)




偏偏還很多人支持




ice691225 wrote:
乾脆放在車頂上好了,

整個條碼都放到最大,
(再免費護個膜,免得被石頭打到)

這樣上頭的條碼機就可以掃到了阿,


帥啊老皮
你這主意還不錯耶
要不是無薪假卡位在前面,你有可能拿諾貝爾獎唷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