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nfelix wrote:乾脆貼在駕駛的額頭上過站時把窗戶打開,頭伸出去,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吹吹風,清醒一下,比較不會睡著了一舉數得...(恕刪) 徐員外:這招好...幫我通知一下記者,明天立刻發佈新聞稿,告訴大家我們又發明新的解決方案了..
有遠通這種"高明"的方法,忽然覺得台灣路不平已經很可憐了,還要被迫接受這種彆腳貼紙,唉....天啊!貼在車燈,就算沒有人為損壞,風吹日曬雨淋後,條碼不清楚時,這種cost down到無言的東西,能夠讓我順利撕下來,再重新貼一張新的嗎?遠通啊!拜託找點比較強的設計人員吧,不要都設計那種一定要用"貼"的才有辦法上路的東西,不管是貼車內或車外,車子都是我花錢買的,自己都捨不得在車上亂貼了,憑甚麼你們可以貼啊?高公局~Hello~還有人在嗎?廠商亂搞一通,國家花錢養這些公務員是幹甚麼的啊?
ice691225 wrote:乾脆放在車頂上好了,整個條碼都放到最大,(再免費護個膜,免得被石頭打到)這樣上頭的條碼機就可以掃到了阿, 帥啊老皮你這主意還不錯耶要不是無薪假卡位在前面,你有可能拿諾貝爾獎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