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inesters BOINIC MX KNEE PROT 兩節式機械鎧外露護膝

混世魔貓 wrote:
ggm5497兄好財力!我真是望塵莫及啊....,不過關於滑行塊的部份,強者我朋友使用過後的感覺有下面幾點:

建議是使用PC或是稱工業塑膠,或稱塑鋼,由於PC是是不可燃的熱固性塑膠,耐熱性能比較好,因為摩擦會生熱,理所當然的熱熔膠也就不能用了,所以可以考慮採用三秒膠或是3M有一款有背膠的魔鬼氈,不過價格比較貴就是了。


我財力並不雄厚阿......是一點一滴買下來的....是因為愛騎車...也知道人身部品的重要性

但卻愛上A星星的設計.....所以只能一直敗家啦

我身邊的朋友也因為我的勸敗.....也買了許多A星星的部品

所以可以來聊聊A星星的相關產品喔...呵呵

你提到的塑鋼在高雄哪裡買得到呢....麻煩你提供一下囉

我原本的滑行塊已經磨光了....現在都會磨到我的防摔褲了

謝謝囉
我有車友曾經使用熱熔膠以及一般雙面膠或是廉價的自黏魔鬼氈來黏貼滑行快
通常他們每幾圈或是幾個彎就要去場上回收他的滑行塊= =
這樣大大們還敢用嗎???
我也有一雙AIR CARBON的手套

我認為人身部品我最喜歡的品牌

安全帽-SUOMY
手套-ALPINESTARS
衣服+褲子-DAINESE
車靴-SPIDI

這一身行頭 6 7萬跑不掉吧...
http://www.wretch.cc/album/victorwang99
第一次看到護膝的分享
真是太感謝了^0^
加分加分
============== Google大神所向無敵
ggm5497 wrote:
你提到的塑鋼在高雄哪裡買得到呢...(恕刪)

塑鋼滑行塊啊...,我現在有的這組還是買防摔褲時送的,所以我也不清楚哪裡可以買的到,試試看去NK問問看(不過我防摔褲不是在NK買的),不然您認識老貓嗎?他有在賣MOTOAVA的產品,可以去問問看。

最新情資,據可靠線報在台南市西門路往小北夜市方向,過北安路口第一間7-11隔壁有一間叫做「金安全」的塑膠專賣店可以切滑行塊,有需要的話可以去那邊看看。
混世魔貓 wrote:
塑鋼滑行塊啊...,我現在有的這組還是買防摔褲時送的,所以我也不清楚哪裡可以買的到,試試看去NK問問看(不過我防摔褲不是在NK買的),不然您認識老貓嗎?他有在賣MOTOAVA的產品,可以去問問看。

最新情資,據可靠線報在台南市西門路往小北夜市方向,過北安路口第一間7-11隔壁有一間叫做「金安全」的塑膠專賣店可以切滑行塊,有需要的話可以去那邊看看


感謝你提供的資訊

有時間的話我會過去看看
混世魔貓 wrote:
塑鋼滑行塊啊...,...(恕刪)


安全裝備似乎不受重視啊!

我推.....

推...

一定讓你置頂.....
舊山線上 台鐵唯一的 折返線 即將拆除! 趕快去悼念吧XD 我有2兆 隨便照+趴趴走http://blog.yam.com/ericsun0514
不錯的分享.下次換護膝就可以考慮了,其實這次買護膝有考慮過.
不過擔心那個關節會不夠耐用...約二個月前才敗入Honda護膝

敗護膝的理由跟樓主差不多..只是我的小腿上面裝的拉鍊是5條+10個孔..(很壯觀哦~~)
騎車都嘛是我不去撞人.別人來撞我....唉唉....

穿這種東西四處逛的麻煩就是...
"請問你是不是騎重車的啊??"
"是啊...我騎0.125公升的普通重車 XD"

身上的部品以很緩慢的速度往全身蔓延
混世魔貓 wrote:
塑鋼滑行塊啊...,...(恕刪)


突然想到,以前在工地時 ,
曾買過" 鐵氟龍" 放在兩塊 平板上, 那個裝置共有兩組 需要2片鐵氟龍
鐵氟龍片要承受約500 噸的重量....

可以用用看(不便宜倒是真的)
舊山線上 台鐵唯一的 折返線 即將拆除! 趕快去悼念吧XD 我有2兆 隨便照+趴趴走http://blog.yam.com/ericsun0514

URD wrote:
不錯的分享.下次換護...(恕刪)

好可怕....,我最常遇到的狀況:「阿哩這伍霸耶喔」、「阿哩這歸千cc耶啊?」....
結論:人身裝備可以幫你的車子自動提升50%以上的排氣量....。


ericsun0514 wrote:
突然想到,以前在...(恕刪)

鐵氟龍啊,不知道耐不耐磨勒?

在這邊提倡一個觀念,機車過彎就算要側掛壓車,也不見得要去磨膝蓋,磨膝蓋的動作並不是必要的,這個動作頂多只是測量一下你下去的深度有多少,並不是什麼重要的動作,不需要就不要勉強做出來。

有些騎士以為過彎磨膝的動作很帥,為了做出這種「很帥」的動作,往往都會改變在彎中的姿勢,而且動作都很over,此舉不但失去了側掛的目的(重心轉移),而且還很危險,好的車手並非過彎都要磨膝不可,只要適當的轉移重心,讓車子不要在損失速度太多的狀況下,平順的過去,量力而為,不要太勉強,經驗不夠,路況不熟,該提早收油進彎就收油進彎,要剎車減速在入彎前就完成,彎中不可點剎車(應該沒人會這麼做吧),彎中視情況選擇路線,並注意週遭狀況,出彎後除非速度損失太多,也盡量不要一出去就猛補油(以上為個人心得分享,有錯還請指正),動作確實了,姿勢自然就帥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