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車炮手初體驗之大馬力豪華禮車比一比



DylanXu wrote:
LEXUS ES250軸距2820mm 馬力184匹
INFINITI G25軸距2850mm馬力218匹


一樣都是2500CC 為什麼ES250的馬力會差這麼多?
這樣跑起來不會重拖嗎?

DylanXu wrote:
樓主真的少見多怪,拿...(恕刪)


離題一下,就我自己開油電車的經驗,以一般汽油車的開法就可以把2.5油電的油耗
壓到比1.8汽油還低了,你引的那篇是樓主的數據明顯不合理才會被批的這麼慘。

快門的世界 wrote:
一樣都是2500CC...(恕刪)


這得問問T牌是怎麼設定的了~

快門的世界 wrote:
一樣都是2500CC...(恕刪)


總是要和油電款的ES300h有些區隔,184hp推ES的車身還不至於重拖啦,只是要有持續的貼背感
應該是有難度。

hhm0716jy wrote:
總是要和油電款的ES...(恕刪)


引擎和系統還是有差,油電真要省的話...還是得靠阿金森引擎,不然就沒意義了


hhm0716jy wrote:
離題一下,就我自己開...(恕刪)


看到ES都出油電車了
不知道Infiniti 有沒有打算出油電車?
恭喜恭喜阿

G25真的是好車一部,空間、配備、動力、CP值都超優

加上I牌讓人放心的妥善率,除了外型沒那麼殺以外,幾乎沒甚麼可以挑剔的了吧~~

順便分享一下去年國中死黨結婚時的一些照片

那時候我開我的小M,另外跟業代要了兩張租車券租G25

說不定是全台唯一的I牌禮車車隊吧~~哈哈










slayalee wrote:
恭喜恭喜阿G25真的...(恕刪)


哇~ 黑色的G25感覺比較大器,其實原本也是要排全黑車隊
結果東借西借就是湊不到,只好用銀灰色的G25
但其實也不會很突兀
這幾台禮車應該不錯吧!黑龍江/慶安縣


哇~高級車當禮車雖然很體面,
可是受傷也會很心疼耶!!!>_<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