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早就在推動生質柴油,酒精汽油,
柴油方面沒去研究,但汽油方面E10(10%酒精汽油)已經很普篇了,
不知道為什麼到了台灣連3%都會出問題.
我是不相信國內"中油or台塑技術落後於其他國家",或是"台灣進口車是特別版沒有考慮到特殊油品"這種
業代話術或是車廠推拖不出保固的藉口,
尤其是很多車的原文手冊都有提到可接受一定比例的生質燃料(台灣推動的比例遠低於車廠上限).
政府有必要站出來闢謠.
Uber輸入介紹碼5120b搭車享優惠. https://www.uber.com/invite/5120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