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關於台灣的柴油引擎車,真的會這樣嗎?

會不會這樣我不知 但也許是小弟鼻子怪怪 1年以上的柴油車 小弟在車子旁邊 裏面(沒發動呦)都能聞到明顯柴油車的專屬味道 我個人蠻排斥那個味道 對了小弟常接觸到的柴油車不是低階車種呦

阿胖3106阿胖 wrote:
會不會這樣我不知 但...(恕刪)


每個地方的味道不一樣,我想可能跟油品有關...

如果是大豆油比例高的生質柴油,味道就會有點像在炸薯條...

阿胖3106阿胖 wrote:
會不會這樣我不知 但...(恕刪)

目前有一台 柴油車......滿一年了跑三萬公里.....
沒有啥特殊味道.....
柴油車油箱及管路銹蝕、濾心阻塞

Carens3家族(柴油休旅車)的車友,不少高里程數需求,其中跑一、二十萬的人多的是,沒聽過有人有上面這些情形。

一陣子就會來個柴油車的傳聞,這個情形應該要等到某大牌子進了柴油車就會停了。

之前的CVT變速箱也是不時傳聞有XXX缺點,等它們家推出了CVT車款之後,現在還有在傳說CVT如何如何嗎?

kib28476 wrote:
不小心看到這則新聞,...(恕刪)
對加油站或許有影響

對歐洲柴油車沒影響

有養過歐洲柴油車才懂
歐洲早就在推動生質柴油,酒精汽油,
柴油方面沒去研究,但汽油方面E10(10%酒精汽油)已經很普篇了,
不知道為什麼到了台灣連3%都會出問題.

我是不相信國內"中油or台塑技術落後於其他國家",或是"台灣進口車是特別版沒有考慮到特殊油品"這種
業代話術或是車廠推拖不出保固的藉口,
尤其是很多車的原文手冊都有提到可接受一定比例的生質燃料(台灣推動的比例遠低於車廠上限).

政府有必要站出來闢謠.
Uber輸入介紹碼5120b搭車享優惠. https://www.uber.com/invite/5120b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