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保養廠數量不足?那就是客休室提供哈根達斯

yuanchih wrote:
哈根大支沒誘因。提供...(恕刪)

那種要展間才看得到
yuanchih
貴賓可以升級啦......還要送頭等艙。[笑到噴淚]
A辣愛怕跑 wrote:
客休室比較期待 黑絲...(恕刪)

假保養真賣__
自行填空
goalie
車跟人一起保養
神奇天鵝
車子保養順便泡泡浴 !! 本番禁止 !! ( 我是說洗車 ~~ ) [偷笑][偷笑][偷笑]
產品做好比較重要!
過保後誰還回原廠?
撇除之前台韓糾紛,這次Sportage的P2架構算是挺不錯,你應該主打跟之前歐系P2不一樣,又是AT變速箱,之後外廠也容易保養。
光送哈根達斯,那冬天送羊肉爐還是薑母鴨?
用廠當分母並不合理
有的廠很大, 技師很多, 一日的吞吐量很大
這種算法一點都不值得參考
sagat
幹嘛這樣,人家好不容易找到一個點來打,你這樣戳破,人家回去不好交差啊[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ToniTakitani wrote:
Toyota我覺得社區保修站也算進來原廠保養場好像不太合理(那個保養廠環境有到原廠等級嗎?)

比對我常去的社區保修站跟原廠保養場,
對,社區保修站的休息空間是比較簡陋,但提供的飲品跟小點心是一樣的。
保養維修我是覺得沒什麼不一樣,因為社區保修站的人員也是鄰近的保養場派過來的,
只是保養廠等級維修能量比較大,如果要趕時間會比較快預約得到。
兩種對我來說都原廠,一般來說,我還是選就近就好。
Arcus0827 wrote:
產品做好比較重要!過...(恕刪)

但現在不少車原廠保固都給很多年,基本4-5年加上沒認識的外廠
所以很多車主其實過保後也都回原廠保養
october2222 wrote:
用廠當分母並不合理有...(恕刪)

再大的廠也不可能一間就抵人家10幾間甚至容納上百台車..
所以實際差距並不會很大的
BrilliantWing wrote:
比對我常去的社區保修...(恕刪)

平價品牌基本沒有什麼高級點心
所以開這種社區保修站感受性應該差不多
但假如是豪華品牌開這種,落差就很大了
LANLANlulu wrote:
但現在不少車原廠保固...(恕刪)

Kia的據點少,我是不會因為有哈根達司就消除後勤維修的負面分數的!
原廠如果少,那就該走外廠特約認證方式,讓車主能就近保養才會加分。
Arcus0827 wrote:
Kia的據點少,我是...(恕刪)

那再多加義大利麵和手工披薩呢
神奇天鵝
大腸麵線 + 臭豆腐鴉血 ~~ [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