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0021 wrote:
看來很不錯喔!!可以...(恕刪)
從早上九點一直到接近傍晚6點
車內有吸塵.擦拭.及上皮革油
(本來叫老闆不要擦皮革油因為女王不喜歡摸起來會油油的.
不過老闆說他們的皮革油不會像坊間油油的是用來保養皮件在用的所以才試試真的不會油油的)
施工時間長若不想在那等,老闆說在新竹縣市有接送服務哦(貼心吧)
就不需要在那等那麼久,不過在現在從頭到尾看著真的很感動
wacape wrote:
效果好像真的不錯耶,...(恕刪)
如果只是要處理一二條刮痕,老闆說可以局部報價,
但女王的車開久了整車都是傷及深深淺淺的刮傷所以直接個大美容
MeowTabby wrote:
版大
您遮牌照只遮一...(恕刪)
因為試了多回才發文成功一下又沒注意感謝大大提醒己經再去修改了
萊恩 wrote:
不只大牌某一張照片...(恕刪)
哈哈哈~~~~那不是我
那是竹北店的老闆
那天匆匆忙忙忘了帶相機所以當天請老闆代勞幫忙拍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