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開箱文~女王的車子刮傷美容修復(IPO竹北店)

Steve0021 wrote:
看來很不錯喔!!可以...(恕刪)

從早上九點一直到接近傍晚6點
車內有吸塵.擦拭.及上皮革油
(本來叫老闆不要擦皮革油因為女王不喜歡摸起來會油油的.
不過老闆說他們的皮革油不會像坊間油油的是用來保養皮件在用的所以才試試真的不會油油的)
施工時間長若不想在那等,老闆說在新竹縣市有接送服務哦(貼心吧)
就不需要在那等那麼久,不過在現在從頭到尾看著真的很感動


wacape wrote:
效果好像真的不錯耶,...(恕刪)

如果只是要處理一二條刮痕,老闆說可以局部報價,
但女王的車開久了整車都是傷及深深淺淺的刮傷所以直接個大美容

MeowTabby wrote:
版大
您遮牌照只遮一...(恕刪)

因為試了多回才發文成功一下又沒注意
感謝大大提醒己經再去修改了


萊恩 wrote:

不只大牌某一張照片...(恕刪)

哈哈哈~~~~那不是我
那是竹北店的老闆
那天匆匆忙忙忘了帶相機所以當天請老闆代勞幫忙拍照


ELAINE520 wrote:
從早上九點一目..(恕刪)



那家手藝與接待人的方式都很nice

目前考慮作超奈米 可惜小朋友不足呀>"<
Pink Floyd wrote:
倒數第二張照片......(恕刪)


大大沒有仔細看文章哦
最後車主有提到
照片都是老闆幫她拍的
所以......
當然和員工一樣的衣服

不過效果真的很不錯也很細心
nishida124 wrote:
請問一下這是哪一種價...(恕刪)

我是直接做大美容
老闆說可以局部報價
建意你直接開去給店家看他們怎麼說,報價如何再做決定
我當初就是這樣
深的刮傷他們只是細微化不仔細看是看不太清楚
葉子板的部份有些掉漆我有站在旁邊看
他們的處理方式幫我補漆然後用烤燈烤乾然後再研磨然後重覆補漆.烤.研磨
雖然仔細看還是看得出不過好很多很多(但完美主義者烤漆可能才會完美)

Pink Floyd wrote:
倒數第二張照片......(恕刪)

哈哈哈~~大大眼力真好
那真的是他們的制服,拍照的是他們的老闆
因為那天匆匆忙忙忘了帶到照相機老闆說他幫我拍再燒一份給我
樓主這樣應該花不少$$吧~
不過這樣刮傷程度還可以處理掉真不是蓋的
小弟之前的三菱車車,也是在IPO,不過是新店這邊的
第一次先做"超奈米晶釉"費用15000元(IPO官網公訂價)
並有一年保固及保固卡,標註施工日期及車號
後面只需要洗車250元,無須打蠟(小弟都兩週洗一次,排不到就更久)
每三個月依狀況可以再做"B級保養"800元
如果車子有嚴重刮傷或是擦傷,可以選擇"A級保養"1500元
基本上小第一個月洗車約1~2次(500x12=6000元)
一年中約做B級2次(1600元)
A級1次(1500元)

全部加起來9100+15000=24100
個人覺得值得,因為小弟是黑色的車子
說真的黑車沒有太陽紋,加上亮度又比一般黑車更亮
花這樣的錢小弟都覺得值得

最近新買的BMW也要去做美容了
這次買的是白色的,跟黑色一樣難顧
不過打底打得好,後面沒煩惱

PS. 強烈建議各位愛車的朋友們,洗車美容一定要固定一間
常常有人覺得說,我車子也常洗常打蠟,為何沒有你的亮?
原因就是一天到晚都是不同店家在洗,用在車體上的東西也都不一樣
怎麼會有好效果
所以要有好的效果,一定要固定一間來做,且要找功夫好的店家
否則只是花冤枉錢

ASHLEY541541 wrote:
哇~真漂亮耶,漆閃閃...(恕刪)

你住哪裡阿? 美國不是沒有不過價錢很貴. www.autopia.org 上面再你住的區域問一下就知道有誰可以幫你了
美國有心在搞這個的品質一定很好, 有些還會用8oz $95 的蠟幫你上. 不過基本上Zaino 的最多啦

如果是三層拋光加打蠟在美國大概收 $300 左右吧. 加車內跟引擎室大概 $500

看樓上的價錢, 原來美國也沒很貴.
如果自己會弄得話, 就知道收這錢實在是不貴, 因為非常累
nishida124 wrote:
請問一下這是哪一種價...(恕刪)


今天早上回去洗車時有幫你問老闆
老闆看看相片說應該是可以修的起來的
不過最好是能看過實際才更準確
建意你直接開去店家看看反正聽聽他們怎麼說你再做決定


Skyer wrote:
小弟之前的三菱車車,也是在IPO...(恕刪)


黑車若是洗車打臘不當很快就有大大小小細紋及水斑真的很難顧
目前為止真的很滿意 聽到你的分享就更安心了
另想請問你才換BMW想順便請問一下有熟識的好業代嗎?
最近考慮換x5 3.0sd 或x6 35i(正09年)不曉得價格如何?
ELAINE520 wrote:
另想請問你才換BMW想順便請問一下有熟識的好業代嗎?
最近考慮換x5 3.0sd 或x6 35i(正09年)不曉得價格如何?.(恕刪)


價錢我建議直接去當面看車順便談
因為配備上有許多另外選購,所以會影響車價
小弟沒有熟識的業代,也都是直接去談
多問幾間展示中心,價格也會有不一樣
也不要當下給業代感覺好像你很想買很喜歡
慢慢看慢慢談
小弟買一台525i用了一個禮拜兜業代
換來的是一套原廠空力套件跟現金折扣價
光是空力套件價值就不斐了

祝您牽車順利喔!!!
可是牽X5貨是X6要有心理準備,油耗跟喝水沒什麼兩樣
速度嚇死你喔
Skyer wrote:
價錢我建議直接去當面...(恕刪)


己經有去展示間看過了,可是新竹的價格硬的可以,
我猜想那天可能那天去看車時穿的很隨便吧
所以業代認為我買不起所以派個菜鳥來吧


至於油耗我們有考慮過
因為家裡不是一台車那台車的定位在出門玩時家人能坐得舒服些
剩下就是偶爾上下班應該還好
還是非常感謝Skyer的經驗分享我會再努力去盧一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