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不能裝充電椿的,就先不要吧!讓給別人買。
*心灰意冷* wrote:
天天充電不麻煩嗎?...(恕刪)
30年前可以一路台北衝墾丁,中間只在西螺休息區上一次廁所。現在到西湖休息區就會下了,腿和膀胱都要舒解一下。
現在開長途車只想讓高科技幫忙減少辛勞,試過了Model 3的加速和AP,加上高明的FSD功能套件,我只要撥方向燈桿,車子就會自己檢視旁車道的車流,自動匯入旁車道,這個功能其他車廠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才追的上?
年紀有了,財務也能負擔,為了上面的好處,視自己的身體狀況,配合充電站休息,花點時間還可以啦!
對了,現在Tesla不用先刷訂金就可以約試駕,與其在網上猜測,不如就約去開開看,開過就知道心癢的感覺。
L.Messi wrote:
還是突顯特斯拉的缺點...(恕刪)
小惡魔新聞台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