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油沒用完可以放在冰箱嗎?

機油~~冰起來真是優的想法~~~不過拿來炒菜也很香喔~~且很下飯~~
板大可以試試看~~現在油那麼貴~~
機油"潤滑"的效果,用處可多了。
養豬大叔 wrote:
放冰箱...?則卷阿...(恕刪)
大家應該是誤會了!!
樓主可能是要問 "雞油"沒用完可以放在冰箱嗎?
結果注音沒選字變成 "機油"
沒錯..要冰起來

使用前還要搖一搖

冰涼後使用別有一番滋味歐....

BLOG:http://www.dotblogs.com.tw/aquarius6913/Default.aspx
哈哈
這篇文太可愛了

兄弟,人生苦短,該花在美妙的事物上...

冷藏風味更佳

補字補字補字補字補字補字補字補字補字補字補字補字補字補字補字補字補字補字補字補字補字補字補字補字補字補字補字補字補字補字補字補字補字補字補字補字補字補字補字補字補字
冰過得機油從冰箱拿出 溫差大 可能會受潮產生有水氣
加進去引擎裡


瓶子密封放置室內或陰涼處是最佳的保存方法
瓶子上的使用說明看一下
冰過得機油從冰箱拿出 溫差大 可能會受潮產生有水氣
加進去引擎裡


瓶子密封放置室內或陰涼處是最佳的保存方法
瓶子上的使用說明看一下

阿智1517 wrote:
有的車子只會加3瓶半...(恕刪)


你家炒菜的沙拉油也冰起來了?

阿智1517 wrote:
加3瓶半的機油而已..剩下另一半可以冷藏冰起來嗎?



機油放冰箱有什麼.,


還有人把農藥放冰箱,

某男還誤以為是小米酒,

喝了一口後,直接歸西...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