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er-ks_lin wrote:聽他在放X原廠建議多少就多少除非你有改輪胎尺寸38PSI 你開出去會顛到哭台灣的路你也知道聽他在放X原廠建議多...(恕刪) +1打到38我聽---姑...在...豪..
Thinkpad wrote:最近為 2001 N...(恕刪) 節能取向的話胎壓可以高一點(38還OK啦)我的是PRIMACY 225/17吋,都打40-42也沒感覺怎樣顛....只是我都只是順順開,不飆車
大致上我都跟3樓說的差不多輪胎本身最大值的70~80%為基本值我是裝米其林XM2 205/60/15 最大胎壓為51PSI輪胎行是建議都打到40PSI不過之前沒打這麼高就慢慢增加磅數適應現在是前輪38PSI後輪35PSI建議天氣冷要多打2PSI因為會降低熱胎後大約可上升到2~4PSI之間
Thinkpad wrote:最近為 2001 N...(恕刪) 樓主才剛換新胎,這或許跟目前輪胎是屬於比較新而且較軟所以胎壓到38psi還不至於路感很明顯,本人家中的Altis也是換上這條目前開了三萬多,胎壓從原本的38psi降到35psi了因為後期這條胎的胎壓太高,真的搭乘起來會越來越癲看您以後的個人感覺囉,如果跟我一樣的話,再把胎壓往下降也OK
coo1_king wrote:輪胎店給我打38吸震效果好差 後來自己放到32 坐起來舒適多了看到有人提到冬天胎壓容易下降我看我來打到35好了大家胎壓都打到36~38看起來我的32會不會真的太低了...(恕刪) 保養廠貨輪胎行都喜歡打高有些胎真的會舒服就打 車門胎壓建議值~輪胎標示上限70-80% 的範圍內就沒事了大家車況不同,還是要依自己的主觀感覺為準。冬天的話胎壓會降低,等到很冷再去補氣,補到平常打的值就好呀,不用刻意多打。但如果有室內停車場的話其實不會差太多。
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 wrote:記得悍馬車有自動充氣功能,應該也可以做到放氣吧? 如果那遙遠的記憶沒有錯的話... 悍馬車可以不用下車就直接控制輪胎胎壓, 包含充氣跟放氣.(有錯請指正)另外,雖然車不一樣, 胎也不一樣. 我個人比較喜歡打偏高一點的胎壓,反而開起來覺得順一些.
roger-ks_lin wrote:聽他在放X原廠建議多少就多少除非你有改輪胎尺寸38PSI 你開出去會顛到哭台灣的路你也知道 輪胎是汽車廠生產的,還是輪胎廠生產的?輪胎是汽車廠比較專業,還是輪胎廠比較專業?聽原廠的才是在放X胎壓打多少,跟輪胎尺寸一點關係都沒有,重點是輪胎的屬性(胎質與胎壁的設計)不然你以為輪胎廠在每一條輪胎上標示胎壓MAX值,是在搞心酸的?
我原本也是要換米牌的LC, 當時問輪胎行,他們也是建議這顆胎要打到40PSI,而且據輪胎輪行說,打到40PSI也是米牌原廠建議的...但後後因價錢考量就沒換,也就沒有繼續探討這顆胎的胎壓....sports200394 wrote:節能取向的話胎壓可以...(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