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看還以為是自己貼的 ^^"
腦袋裡還在想我要來貼別的XD

還好各位有解釋...
謝謝...
奇摩新聞找看看就知道囉,
1月1日過後發的新樣式車牌已經沒有「台灣省」、「台北市」、「高雄市」 這三個字囉
路上看到感覺還蠻新鮮的,哈哈
真想把我的機車也換一個新車牌(但不久前從烤漆換色 才剛驗車換行照而已@@)
怪不得近期看到的新車大牌上方都沒有任何字樣........
Martin Lee
only 3 hrs free parking in TPE city.

uojo7092 wrote:
牌照稅不用繳,燃料稅...(恕刪)
最近看到一份資料跟新式的車牌有關

未來車牌上面空空的地方會開放給個人放自己的圖案上去
以後車牌會兩種形式 xx-xxxx 或 xxxx-xx
會參考香港的模式,讓車主自己選擇英文跟數字部分
所以可能會有 11-ABCD 的車牌出現
不過價格跟實施日期都還不確定(還在討論階段)
真正殘障人士會開車出來的真的很少,百分之九十都是好手好腳的人在開,希望這些好手好腳的真的是病人(BL台語發音)
看到新式車牌的上下兩個白邊,應該可以好好利用!
站方不是有賣"六色反光01小惡魔小貼紙"嗎?
如果在車牌上方空白處貼上,把"mobile"這部份貼到下方去。
這樣應該也很特別喔!

不過就怕被警察伯伯罰錢
眾醉獨醒 無待清明 笑對芸芸眾生 --崇文魚讀月。 人執我空 有心不動 傲看滾滾塵浪 --耕武鳥談天。
speedmax168 wrote:
真正殘障人士會開車出來的真的很少,百分之九十都是好手好腳的人在開,希望這些好手好腳的真的是病人(BL台語發音)


有些殘障人士(例如:視障)真的無法開車,必須由家人(如您所說的好手好腳)接送。
感覺起來, Mobile01 上有很多人對身心障礙人士人士有一份關懷.

世界上許多先進國家都有類似的關懷政策, 如無障礙空間建設, 社會福利等等.... 但是在落後國家,這些照顧弱勢人士的政策會比較少.



這欄看到這裡, 我很感慨, 還有些心胸狹隘的人只會欺負弱勢, 見不得別人關懷弱勢..

天阿!!! 台灣怎麼還有這種人!
A Man who enjoy life.
我的車牌也沒有字!!
好不習慣~~
開到學校裡好多人看我!!
但是都是看車牌沒有字的部份~~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